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4 00:52:42|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t On The Lip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婆’……
老土的2個字,
卻又最能使人笑靨如花.
自己拿捏大大小小的事情~
原諒我有手有腳,身體健康,智力正常,外加習慣了獨來獨往,
所以不能如寄生植物一樣依賴你;
扛起半邊天,
親自建築獨立的王國;
雖然你邀請我到your land居住,
但即使其他人不覺得,
wonderland仍然最體貼最合我心意,
謝謝喔,你那一番好意.

我不會呆坐著等你拯救我,
這樣太悲慘了吧.
想要的東西便親手去得到.

越來越喜歡回去Poly了,
與Cwing,Jessica和余文的BU,
Mavis & Simba的City相隔2個火車站,
CU的Brad一同連繫在火車軌上,
這4間大學,
因為有熟悉的人在,
變得感覺好親切.

但是正如所有面對新環境的人一樣,
尚要一段時間去適應,
不同的人……
彼此也好好努力吧.

所謂親暱,
是在電話不用自報姓名便可切入話題中熟絡地滔滔不絕笑語盈盈.

無論你去到哪裡,
也感謝你給予過我們的good old days,
他日若要作客Anfield,
歡迎回來.

你太不了解我了…
Porter和Dior也是我極喜歡的牌子,
我卻扯起嘴角笑笑不說話………

Bard剪了頭髮喔!
金黃短髮配雪白皮膚與淺藍雙目加上薄薄嘴唇……
無可否認地漂亮,
暫時,
所向無敵的,
就只有他.

既然他是你的,
那我把他還給你.
死心吧,
我不會允許的,
即使好像哭得岔了氣;
洗澡時水滴自濡濕頭髮滑下,
擦過額頭穿過睫毛溜過臉頰掉落唇上,
感覺跟哭泣差不多,
我到底有沒有哭?

為何除掉那顆痣 又拼命買新的襯衣
不須要故意著緊 自動每天call幾次
要是環遊全宇宙 總有個更加好
但你令我超級快樂 請你必須要有自信
你現有一切 無謂變動
不必加班去贈我鈔票 不必溫書去入劍橋
不必飛車去讓我心跳 毫不重要
你想我喜歡你 甚麼也別要改
從來無人嫌你這樣 你這樣才像你
誰曾拿著你講笑 話你用處真的太少
可想過你那弱點 就是我剛剛想要
要是求財雄勢大 總有個更加好
但你令我超級快樂 雖說他長相那樣美
你別太小器 隨便退避
已經夠喜歡你 甚麼也沒缺少
從來無人嫌你這樣 你這樣才像你
怕你變了 尋遍世上 再也沒人像你

男生都喜歡甜美的女孩子,
都喜歡聽The Cardigans,
都喜歡Britney Spears;
但與其喜歡sell清純甜蜜的Britney,
女生更喜歡火辣辣的Christina Aguilera吧,
她是我的新歡喔~
簡介一下吧,
Britney,Justin和Christina青梅竹馬,長大後她倆爭奪他,
他跟Britney走在一起,
Christina與Britney反目成仇……
不是什麼值得可惜的事吧,
因為Justin後來甩了Britney且大肆宣揚2人艷史……

'"愛情唯一有效的魔法就是愛情本身."'

台長: dawn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