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25 04:06:3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ng:[對不起 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別的 只想說對不起 對不起 我真的愛你
不管你會怎麼想 你怎麼說 也不會改變我的決定
...喝水想著你 搭車想著你...大地和藍天 出現的全是你」

被幸福包圍,生活又開始有了希望。
原來佯裝理性只是壓抑,世界末日到了我也只愛你。

感情事很難說,你卻讓我又有了衝勁,
就賭一次吧,只問過程不問結果。

雖然我猜不到你的表情,等不到你的回應,
可是我合理化之後的你,是愛我的。

「現在到永遠我真會感覺要 一想你 我的心就狂跳」

我花我的時間在投資於你,
我用我的心力想你,睡醒的時候,闔眼閉眼間,
我的希望就在於你了,
你好,我就好,我慢慢地變成你,
雖然偶爾嫉妒、偶爾太過在乎...

台長: Mr. Lonely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