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2 18:56:53|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北方想念[個人作品搶先書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去年底我去了一趟日本,
用流浪的心情,放逐自己到皚皚的北方。
跨過了一個年的界限。
第一次把自己放在必須依賴自己的體溫維持生命的地方。
在那裡,我必須時時刻刻看顧自己的心。
我懷疑我心中直到現在都還維持的當時的低溫。
那是一股為了尋找永恆的真心而近似冬眠的狀態。

我相信,流浪的人總是在想念的。
無論是某個人、某件事、某段回憶,
甚至是一個空想虛幻的對象。
因為你選擇了離開,孤獨的你就註定會眷戀。
啟程之後你終將選擇回程,
因為你血液裡的指南針會引領你從夢裡回到現實的方位。

我是一個不斷流浪的人,
我正藉由每一次的獨自旅行認識那個討厭的自己。
不管是孤單的。或幸福的。或者難以理解的。
但願我的文字曾是你思念裡某個中繼站。




台長: Mr. Lonely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