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2 12:41:52|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滑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去為新的筆記型電腦買滑鼠。
新的3C賣場。
因為慣用左手的關係,
加上常常坐在電腦前,
手拙。從不喜歡用觸控板。
非得帶個滑鼠使用不可。
雖然朋友說滑鼠隨便買買就可以了。
滑鼠是耗材。
我還是在那邊試著各種樣式,與手型的配合度,
當然也想搭配上新電腦的顏色。
總是要帶出去給人看的。

我選了很久。
莫名其妙的遲疑是我的毛病。

卻覺得有趣地不得了。
感覺滑鼠好像一隻隻誰的手掌。
寧靜地躺在展示桌上。
而我逐地接觸。撫摸。感受。
我的氣力與誰最契合。
我能夠移動誰。去哪裡。怎麼去。
有的時候我也願意成為那一隻隻的滑鼠。
有人探訪。有人關懷。有人給我短暫的溫暖。

身邊有一對情侶也在挑選著滑鼠。
顏色。質感。第一印象。
他們兩隻手掌交疊在一起。
幸福笑意如滑鼠軌跡滑動。
這3C產品怎麼也好像浪漫了起來。


台長: Mr. Lonely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