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8 02:54:51|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之旅-第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11 墾丁之旅-第三天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朝著鵝鑾鼻公園出發~
哇塞~超熱的啊!
熱到每個人的汗都一直流....
不過,嘿嘿~
在鵝鑾鼻發生了一件讓我還滿高興的事!
就是「嗯啊」!(你們了解的~)

之後,我們就朝著燈塔前進...
到了燈塔門口才知道沒開。(傻眼..)
然後,又開始了~
一群愛拍照、又愛演的人又出現了!
就開始8個人狂拍、狂照的。
雖然很熱,不過那邊的風景真的是很美,很漂亮~
讓我們都想一直住在那,不想回來。

離開了鵝鑾鼻公園,我們就朝F1賽車出發~
在玩賽車的時候,我差點撞到老闆,
讓老闆既嚇到又生氣。
之後,老闆很生的對我和美美說:
開慢點,不要開那麼快,很危險!
(OS:哇塞,好加在沒撞到,如果撞到,他會不會直接開一台來撞我啊?!)
然後,美美就看到誰就撞誰。
好加在,我沒有被她撞到~
不過,婷婷....
可憐的婷婷,被自己的好朋友撞,而且還受傷~
玩完賽車後,又看到一群瘋子狂拍照。(我都累了...)

離開了F1賽車,我們就朝海博館出發~
到了海博館,考慮到時間、資金、服儀的問題。
我們決定不進去,就在外面拍照。
接著又看到一群瘋子在海博館的招牌前狂拍。
而且,小白有一張超像海博館前的「人形立牌」的啊!
因為太熱了,我們就躲進紀念品商店。
而且,我們8個人還合拍一個超有紀念性的鑰匙圈。
(我想,這個鑰匙圈應該是我們這次墾丁之旅最有紀念性的紀念品了~)
在海博館晃了滿久的,我們決定要走了。
到了路口,我們就和小白那一台車的人「分道揚鏢」了....
可是沒想到他們比我們先走,之後,才在我們前面沒多遠而已。
之後,又在7-11相遇後,就真的「分道揚鏢」了.....
載完佳琪回高雄後,
我們到桃園已是快12點了。
美美,我只能說妳真的很強耶!!
雖然高速公路上妳有幾次想睡了,不過.....
總之,妳真的...............太Man了!!
哈哈哈
請下回待續~

台長: 台灣黑熊-陳小幼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