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2 22:07:31|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兩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經濟學作業交出去了
一個挑戰結束以後
又出現另一個挑戰
教授上課出隨堂練習
雖然是OPEN BOOK但還是掛點
讓我很擔心下週的期中考
連翻書都寫不出來了
何況是考試咧
下午的歷史課是談到一些歷史懸案吧
說挖墓的一些事情
也說到鄭何下西洋的事
照樣的是一堂補眠課
之後的體育課也是打籃球
打的有點累 也沒啥手感
晚上是學校的迎新演唱會
但因為我幫別人顧宿舍的房間
所以沒準時去
不過託孟瑢和阿FUN的福佔到了不錯的位子
有林宇中 陳綺貞 楊培安 李玖哲...
我們看到麻吉就閃了
一方面很沒興趣再來是肚子餓了
去一家小吃店吃飯
我被它的碗騙了...
原本以為一碗炒麵根本吃不飽
所以額外又點了一碗滷肉飯
結果麵跟會再生一樣
吃完以後發現其實已經飽了
感謝同學們的大力相助
幫我喀完那碗飯
感謝 感謝...

今天早上睡過頭
而且過頭不少...
所以很緊張的衝去學校
早上英聽也沒考好
大概是因為前一天晚上臨時抱佛腳吧
之後的憲法課很不爽
之前努力很久的報告
教授說這有交跟沒交一樣
送了一個勾而已
真的是...
算了 不想再提了
下午很乖的去念民總
一次唸那麼多頁真的很恐怖
頭會昏...
打掃完以後去看新生盃桌球賽
很緊張也很佩服他們
桌球真的很難打的說
我大概永遠打不好吧
每次打就出界
明天是半天課喔



台長: 偉倫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10/13
此分類上一篇:10/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