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1 21:40:11|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餓靈靈巴....跨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我老母
所以今年不能回台北


第一年沒有在台北跨年
覺得很奇怪
但今年的跨年也很好玩


從屏東騎到夢時代
哇塞....超遠的= =
他們騎超都快
我的阿迪...只能在後面追
整個很可憐

夢時代耶
沒去過...
我就是俗稱的台北俗拉= =
去那邊看電影

"我是傳奇"
真的不是我再說
超沒內容的一部電影
說實在的
就是花錢請人家來嚇你
呵...早知道看投名狀

夢時代的摩天輪比美麗華小了一號巴
但看到它有讓我覺得回到台北的感覺
所以就算冷
但也很開心

刺激的是
還要從夢時代期回豐光家= =
夭壽喔...潮州ㄋㄟ
而且那個時候是最冷的時候
他們依然狂奔
我依然苦苦追趕
冷冷冷冷!!!
冷到我都要哭了

而且一路上沒什麼車
路又黑...超可怕

回到他家他媽已經準備一大鍋火鍋
溫暖阿~~~~~
我的跨年就在邊吃火鍋邊倒數度過了

晚上當然就打麻將啦
但是...累了
睡死!!!

ㄏㄚˋ

台長: 大庭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