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2 00:31:15|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牌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ㄏㄚˋ...
因為我的電腦被搶走了
今天下午爆無聊
楓谷又被盜第2次
靠...我都無言了
現在一點玩的動力都沒


所以去楊柏家打牌
昨天約原本挺不想去
但他說他要請我吃晚餐
讓接下來兩個禮拜剩300的我
燃起了很大的興趣
哇塞...衝了阿

哈哈哈
去過他的宿舍
恩....是個工寮

重點是離學校要10分鐘車程
哈...有之前載我去高雄的經驗
他的白勁戰真的是.....
排氣管的聲音大到很難讓人忽視它的存在
後面的尾燈還是愛心的
整個就是100分的嘛..
因為它的勁戰夠勇...才能承受我的體重
真的是很抱歉!!!

呵~扯遠了
重點呢
就是去那邊打牌
原本有約宇桐...
但他陪楊柏買披薩後就被叫回家了
整個很可憐....
給你一張油票好了
可憐的邱宇桐= =


剩下三個人
哇塞...完了20幾把
只贏兩把

靠...我都快哭了
還好沒完錢


吃飽喝足又玩夠
就回宿舍啦

一路上沒車又超冷
回宿舍又要洗冷水

真的是喜憂參半的一天
(靠..好爛的Ending)

台長: 大庭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の |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宿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