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6 22:02:2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體在休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出我意料之外的......
我的身體這禮拜 "休息"!!

體重沒掉 =  =
體脂肪掉1% ^_________^
尺寸掉的真是嚇我一跳 !!
1吋=2.5公分
呵呵!!只能說神奇@@"

今天換到微風了
感覺就很高級 
旁邊好多東西可以逛 !!
離東區超近的  100公尺八

太好了  逛逛逛 
呵呵呵 窮學生 
只能去借一下廁所用用=  = 

換到微風的感覺 
好大 !!!
雖然沒有之前在工作室那麼溫馨
不過  很漂亮

有高級體脂機耶!!!
超高級 量全身體脂
恩  很棒 

教練問我是不是懈怠了
對  最近晚上很想吃東西!!
他說 我現在差不多是懈怠的時候
叫我要撐過去!!

聖誕節要帶我跟大姿北鼻
""""去解放"""""
要去吃高中生吃不起的東西!!!!

聽起來較超棒的
OK 哈哈哈哈哈!!!

台長: 大庭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泣くの |
此分類下一篇:錢 去哪生?
此分類上一篇:因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