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3 00:25:53| 人氣6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著坦白真誠對每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你們開導我..

我想我真的要好好學習交朋友

學著坦白的面對毎一個人

學著說出心理的話

把那總很重的自我防衛心態改一改

以前很驕傲

自己心裡有一到很厚的牆

沒有人可以看穿我

沒有人可以知道我在想什麼

這也是一總心機重的象徵吧

到現在

習慣了把一切高興的 難過的 生氣的

全部自己收在心裡

爲了怕麻煩

害怕別人的關心

永遠都用那不真誠的笑臉面對大家

好像自己很完美似的

這就是處女座嘛 ..

當一切都變的難以啟齒

就會養成習慣性撒謊的壞毛病

但是下場就是和放羊的孩子一樣

到最後沒有人相信

看似朋友很多

但都只是表面上的認識

我不想要別人進一步靠近我 認識我

最後別人也會失去想和你當朋友的感覺

因為自己的不坦白

自己很重很重的心理障礙

才會搞的擁有一切的自己很孤單

這幾天身體真的很糟糕

媽媽也幫不了我

很無助 又很賭氣

可是我就怕和別人說

人家又會說我在裝病 ..

最近把自己搞的壓力很大

可能考完一張考卷就會開始想哭

偏偏又都考很差

看起來我的成績好像拿的很輕鬆

可是也沒人知道我心裡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多重

為什麼要這樣對自己

不服輸吧 還有不讓媽米失望

我的心裡有好多好多的秘密

比千方夜談還多

說也說不完

可是如果我繼續這樣閉關自守

不但會跟每個人越來越遠

而且也會變成自閉兒

至於我那不穩定的EQ

可能也是跟壓抑太久有關吧

想笑的時候就笑

比硬要擠出一絲假笑來的好

久了真的累了

好像在逃避所有人一樣

並不是大家都能體諒這總很自我的態度

到最後大家乾脆放棄了 或是更嚴重的討厭你

總覺得我有兩總人格

一個是超樂觀的我 一個是超心機又封閉的我

落差很大 很情緒化

這也是我要好好改一下的 ..

誠意最重要嘛

試試看摟



樂觀開朗真誠坦白的日子開始

我要對自己精神喊話

我可以的 !!















台長: 小華華
人氣(6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