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0 01:17:31| 人氣6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人BL?BG?》犽捉人兒心(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奇犽少爺…」剛剛那位保鑣跑了過來找奇犽。

 「什麼事?」奇犽有點不想理,居然在他和小傑玩得很高興的時候來打擾,真是夠討厭的。

 「酷拉皮卡他……」

 「酷拉她怎麼了?說呀!」奇犽一聽到有關酷拉皮卡的事,就變得既緊張又激動的。

 「酷拉皮卡他不見了。」那保鑣小心翼翼的說著話。

 「你說什麼!?」奇犽上前抓住那保鑣的衣領,用很恐怖的眼神看著那保鑣。

 「酷拉皮卡不見了……」保鑣臉上直冒冷汗,畏懼的看著奇犽。

 「哼!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奇犽沒啥耐性了,可是為了知道酷拉皮卡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所以才忍了下來。

 「酷拉皮卡剛剛慌慌張張的問我少爺你去哪裡了,我跟他說你跟小傑在一起,他好像就怪怪的了。」保鑣將剛剛發生的事跟奇犽一五一十的說了出來。

 「她該不會……」奇犽在想:『她該不會以為我無聲無響的離開房間,就是為了找小傑而把她丟在那吧!天啊!如果是這樣就麻煩了。』奇犽將手給放開了。

 「奇犽,你要不要去找呀?」這時小傑開口問奇犽,看奇犽緊張成那樣,奇犽可能很想去找吧!

 「當然,小傑,你在這待著,我去找她回來。」奇犽一說完,就往大門的那方向跑去。

 「奇犽少爺會不會是喜歡酷拉皮卡呀?」那保鑣看了小傑一眼,猜測的道。

 「不知道。」小傑對戀愛一點都不知道,所以問他也等於白問的。

 「什麼嘛!之前還說的那麼好聽,現在卻……我最討厭他了。」酷拉皮卡拿著一枝長長的樹根,一直打著草。

 「酷拉皮卡~~~」奇犽正到處找著酷拉皮卡,四處觀看有沒有酷拉皮卡的蹤影。

 「是奇犽……」酷拉皮卡躲到大樹的後面,怕被奇犽看到她在這裡。

 「酷拉皮卡~~~」奇犽一步一步逼近那棵大樹附近了。

 『絕對不能讓他發現我在這,要不然我又要被他的甜言蜜語給騙了,我不會再上當了。』酷拉皮卡想這棵樹滿大的,應該不會被發現吧!

 「嗯?」奇犽用念力將氣給封住了,然後奇犽也躲到另一棵樹後面了。

 『咦?沒奇犽的氣了,他是不是走了呀?探頭看看好了。』酷拉皮卡慢慢的探出頭看。

 她發現一個人都沒有,想說奇犽可能是走了,整個人就出樹後面了。

 「被我抓到了吧!」奇犽走出樹的後面,然後一臉『準備跟我回家』的樣子看著酷拉皮卡。

 「奇…奇犽…你不是已經走了嗎??」酷拉皮卡一臉錯愕的看著奇犽,記得奇犽剛剛明明走了呀!

 「誰跟妳說我走了?我只是用絕將氣封住而已,妳那麼聰明,怎沒想到呀?嗯?」奇犽覺得好笑的搖搖頭,雙手往前一攤,要酷拉皮卡回家。

 「呃…我…我不要跟你走,我不會再被你騙了,我傷害的已經夠多了。」酷拉皮卡忍住不哭,只能含淚的說。

 「我騙妳?誰說的?誰傷害妳?誰那麼大膽?」奇犽快要忍不住的發火了,他用拳頭打了一下樹木,使葉子掉了許多。

 「對,你騙我,是你傷害我,除了你之外沒有別人了。」酷拉皮卡實在是很不想要哭,但是眼淚不聽使喚的一直流。

 「我騙妳什麼?我傷害妳什麼?」奇犽盡量壓抑自己心裡那把快火燒的火,看酷拉皮卡哭成那樣,奇犽很想把她拉進懷裡。

 「你根本不把我當一回事,還說我是你的,不准誰雷歐力跟你搶,你心裡只有小傑,沒有我,我那麼喜歡你,你卻這樣傷害我……」酷拉皮卡摀著臉,一直哭、一直哭著,覺得為什麼自己要傻傻的喜歡他。

 「我說的是真的,但我心裡只有妳,容不下別人了,酷拉…妳說妳喜歡我…是真的嗎?」奇犽又心酸又高興又失望的看著酷拉皮卡的那雙璧綠色的眼睛。

 「呃…喜歡你又怎樣,不喜歡你又怎樣,反正你也不喜歡我,最討厭你了啦!」酷拉皮卡蹲下身,用力的打著地上的石頭,手還流出血來了。

 「妳這是做什麼?快住手!」奇犽伸手要去拉酷拉皮卡那雙流著血的手。

 「不用你管,這我的事,跟你無關,你走!」酷拉皮卡一抬頭,眼睛變成了火紅色的了。

 「妳…跟我回家!」奇犽一把將酷拉皮卡扛在肩上,就算酷拉皮卡再掙扎,奇犽還是不理。

 「放我下來、放我下來!」酷拉皮卡一直搥打著奇犽的背,但奇犽卻沒說什麼的任酷拉皮卡打。

 一回到奇犽家,奇犽就帶酷拉皮卡回自己的房間去,不管別人的眼光。

 「在床上給我待好。」奇犽拿起電話,撥了幾個號碼。

 「………」酷拉皮卡沒說什麼。

 「妳最好給我把話說清楚。」奇犽掛上電話,然後用床柱的蚊帳把床蓋了起來。

 「呃……」

 「怎麼不說話了?」奇犽用手將酷拉皮卡手給壓住了,也用腳扣住酷拉皮卡的腳。

 「我…你…你要做什麼?」酷拉皮卡開始掙扎,但是沒有辦法,因為手腳都被制住了。

 「沒做什麼,只是要妳把話說清楚而已。」奇犽將臉慢慢靠近酷拉皮卡的臉。

 「走開呀!」酷拉皮卡大喊著。

 「為什麼那麼不相信我對妳的愛,我不喜歡小傑呀!那時當別人跟我說妳聽到我去找小傑時,妳怪怪的,我就好怕妳會亂想,要不然我怎麼可能去找妳呢?妳想想呀!如果我不喜歡妳,我何必這麼如此擔心妳、關心妳、疼妳、照顧妳、陪妳,我不可能去玩弄妳的感情,妳想我會無聊到去玩弄別人感情的人嗎?妳好歹也相信我,別我跟小傑在一起,妳就想東想西,妳喜歡我也必須信任我呀!我好怕失去妳,妳知不知道呀?妳有沒有替我想過呀?」奇犽一口氣將心裡想要說的話說了出來。

 「我…我……」酷拉皮卡聽他這麼一說,淚水又再度流了出來。

 「別哭了,妳哭我好心疼吶!」奇犽坐了起來,然後將酷拉皮卡拉進懷裡,現在他只想好好的保護好酷拉皮卡。

 「嗚……奇犽…我是不是很討人厭呀?」酷拉皮卡沒抬起頭,而且說話很小聲,好像哭著哽咽著。

 「怎會呢?誰討厭妳了嗎?」奇犽摸摸酷拉皮卡的那金色的秀髮,然後低聲溫柔的說。

 「沒有,我是個衝動的人吧!每次都沒把事搞清楚,都隨便誤會你。」酷拉皮卡愧疚的眼淚又流了出來,還皺著她那對柳眉。

 「沒關係的,這表示妳很在意我呀!不是嗎?倒是妳,妳的手還痛嗎?」奇犽想起剛酷拉皮卡做的那瘋狂舉動,心都快疼死了。

 「嗯…都沒感覺了……」酷拉皮卡覺得沒啥感覺,因為剛剛打的時候也是沒感覺。

台長: 影.pin-chan.영
人氣(6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