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7 16:55:19|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7 Sep. 20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昨天晚上看了兩三小時的電腦找資料,一邊就開始想我的畢業製作跟考研究所的事,越覺得自己的未來茫茫然,不知到到底該怎麼走,是該堅持依開始決心修石老師的畢業製作寫論文,還是該回頭找謝老師執畫筆繼續畫下去…從義大利回來之後越覺得看的東西越多越會覺得自己懂得太少!

但是不善於跟老師交談、對老師又有一種敬畏心態,其實原本行事想法還有一番主見的我,面對老師真的就像動邀說的依樣:像是信徒面對大法師依樣什麼都說不出口。就算有人陪我去找老師也一樣。

我說:不知道自己到底該走哪一條路?…..
老師說:你最想走哪一條路?

其實這句話倒是有點讓我震了一下,因為嚴格說來我其實沒想過這個問題,想走行政也是因為帶社團的原因,才會想走這條路,但這一直也是我不變的想法,畫畫也是我一直想做的。

接著老師又說:畫畫是一輩子的事,但是跟石老師真的是跟的沒錯,我一樣可以幫你看畫。

跟老師稍微聊過後,現在我想一想,自己得到一個結論:現在會有這樣徬徨、茫然的心情,其實有一部分是因為沒有自信,面對一個還沒接觸過的領域,不知自己行不行,能不能負荷,再加上以後要面對一個不是很熟的老師心裡很沒安全感才會這樣慌亂。謝老師說跟石老師好好討論你的學習計畫定一下讀書計畫。其實是這一番話才讓我真的安了一顆心,不會像無頭蒼蠅依樣,不知道自己一年後能做出什麼樣的作品。
總之,我會繼續我先前的決定,好好跟石老師挖寶的.....^^

台長: TODAY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