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7 15:03:32|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題是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藝術;藝術家;創作;生命

”藝術之於我...是什麼樣的關係?” 這是一年半前薛要我寫的個別報告,原因是我做了一件沒有任何一個準度的作品.
今天,同樣的問題又出現在我的腦海...但我已經不知道怎麼去理出腦袋裡的線索. 藝術在今天,還是藝術嗎? 她在所謂的創作者心中到底是占著什麼樣的地位...這之間的責任關係存在嗎? 我,真的”知道”藝術嗎?

我了解當我看到”喜歡”的作品時,內心的感動...那不僅僅是視覺,幾乎是整個身體的愉悅,而這樣的感動是一直持續著,每當我憶起當時的影像時....是一波一波迴蕩著的.

在南藝已經第三年了,我仍然還是霧裡看花,也仍然沒辦法定位自己的身分...面對展覽,似乎是要去扮演或揣摩一個藝術家的角色;面對作品,就是面對焦慮,瘋狂,疑惑,及自己被絞碎的身體.

腦袋裡的問號擠暴了我的腦漿,已經不知道....我的皮膚還在呼吸嗎

我希望我一覺醒來變成...
不知道藝術,不曾創作,當然也不是個藝術家...


這樣,我就不必在乎問題是什麼!

台長: TODAY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The Wanderer (流浪者) |
此分類下一篇:介於情愛與治療之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