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9 10:37:27 |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4愛…到…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是愛

怎麼去愛

如何被愛

我好想要問

卻找不到答案

愛妳?不愛妳?

撥完了玫瑰花瓣

卻沒有得到答案

所以愛…

 

內心的話怎麼聽到

生命盡頭怎麼走到

我們的愛怎麼得到

問了再問

誰要給我答案

賣火柴的小女孩都點完火柴

死了好幾次

她不願意

其實我也不願意

答案出現了

所以到…

 

愛已到底

痛不見底

生命向底

到底以後要更往底

愛情的盡頭是快樂或是難過?

痛苦的盡頭是放下或是緊握?

生命的盡頭是掛念或是解脫?

等我到了再跟你說

所以我在最底…

 

愛到底…

愛到…底

愛…到底

愛…到…底…

最後只好放自己像陽光去旅行

在天涯海角之後

台長: 時光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某些某些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的最後多遺憾就有多美好
此分類上一篇:03愛…到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