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4 18:12:23|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險趨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妹時常說若早知老媽會開放的話,她也不結婚了,我總笑著回答:妳不結婚,可能就是我結婚了,然後整天為夫為子忙得昏天暗地,成了可憐兮兮的黃臉婆。她也笑說,說不定我會很享受這種幸福。呵呵,不成立的假設,終究不予置評。總結是:我是風險趨避者,她則成了風險承擔者,承擔起我所有的風險,可我好像沒什麼報酬給她耶!

  我知道自己是喜歡牽腸掛肚的人,一直告訴自己要學著瀟洒別太在乎,所以不能對事物太專注,感情尤甚,除了與生俱來的情感──家人以外,總要時時提醒自己別陷入不必要的麻煩,有夠差勁的人吧,呵呵。

台長: 方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