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1 22:43:28|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或許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父母、兄姐總說我命好。身為家中的老么,既不用像兄姐一般分擔許多家中及農地裡的勞務,也沒經歷過早期家中經濟拮据又食指浩繁、物資缺乏的日子,再加上又備受家人寵愛,所以,他們總說我命好。

小時候,總是不以為然,那有命好?許多我想要的東西還不是一樣得不到、我還是得做許多的家事、我的獨立只不過是因為沒人有空幫我,沒人理我,所以不得不自己想辦法。我所擁有的、所得到的都得靠自己不服輸、努力掙來的。

但其實,一路走來,幸運的是,我一直都很順利,從來沒遇過太大的挫折。也因此雖知自己有許多不足,但是,因為知道我只要努力去爭取我想要的,成功了就是屬於自己的;而就算失敗了,轉過身來,我還有一個充滿愛與溫暖的窩可以讓我待著。這樣的親情,就如同一張巨大的網,讓我可以如同特技表演者一般盡情的在高空的繩索上做許多驚險動作。只因我知道,就算不慎失足跌落,也還會有一張安全的網保護我。所以,我總是可以那麼的意氣風發的快意的活著。所以,我總是忘了自己原來,是那麼的幸福。

台長: 小潔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