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7 15:43:26|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爆笑喜劇完整呈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大概真的很討厭那個李姓老先生吧
因為……
昨晚..在我的夢中..
他變成了一個耍寶的大丑角了.
沒錯!
我又做了一個莫名其妙的好笑的夢了..
哈哈….
夢中….
李先生為了證明他的身體還很硬朗
所以…他的出院記者會
就選在榮總大廳
陣仗龐大….甚至還請來了演藝人員助陣
而他為了證明自己心臟沒問題
他甚至還當場獻唱了一首「黑狗俱樂部」的台語歌
(不要問我…..我只知道有山頂黑狗兄這首歌…而到底這首歌存不存在?反正就是夢嘛…就別追究了吧)
而且….他還是以高凌風的招牌動作…縮著脖子、動感的唱著歌喔….
然後…..更猛的是…
你知道記者會主持人士誰嗎?
就是那個文英阿姨耶
他還幫阿輝伯一起唱…二個加起來超過150歲的老人又唱又跳..
夠猛了吧?…
害我笑到醒過來….
又睡眠不足了….唉………

台長: 小潔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