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3 20:54:50| 人氣4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十三年的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邁入十三年的我們

總記得生日這 一天是留給彼此的

學生時代到現在...

唯一像家人般相處的妳

總和我一起經歷許許多多的事

念書 考試 畢業 戀愛 分手 工作 換工作

我們總很有默契的同時期發生一些狀況...

我們總不斷的練習面對...

或許橫衝直撞 或許滿身傷

或許受盡委屈

或許...就學了這麼點經驗...

或許就這麼闖出了一點小成績

 

見面的時間少了 相聚的時間也不多..

但希望彼此幸福快樂的心未曾改變...

請和我一起勇敢 開心的面對未來...

人生還會有幾個十三年

會有幾個像家人般懂我的妳

我不清楚 但 我會懂得珍惜的~

 

台長: 幸福快樂海闊天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