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4 22:38:04| 人氣1,5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凍甲"人生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呼~既然夜市人生和補教人生
都紅透半邊天了...
那這癡纏著我幾天的"凍甲人生"也該趕上這波熱潮才是
凍甲 如果你"姑狗"一下你會搜尋到以下的結果

>>嵌甲又稱「甲溝炎」,俗稱「凍甲」,意指腳趾甲嵌進肉中,造成疼痛、感染的情形
在初期(周五)只覺得反正就剪一下指甲就好了...
沒想到它慢慢的紅腫了起來..甚至默默的流血水..
慢慢的有灼熱感....
搜尋了一下治療方法..."拔指甲"!!!
瞎密啊~看到這三個字 一整個就暈了我
再看一下其它方法.."開刀"!!!!
越來越over...我決定先忍一下 我想它明天會好的!!
但到周六越晚越疼痛難挨...詢問了小護士嘉佩後
先吃了止痛藥好入眠...待隔天看診

對!我一整個忘了周日很難有醫生!!
找到一間藥局 裡頭的阿姨說
你如果怕疼 去"問到底"吧...
蛤~"問到底"啊~當下真的很想跟阿姨說你賣鬧喔!!
但它真的叫"璺到底皮膚專科診所"!!!
醫生端詳了一下說這有點嚴重喔!
他還幫這個可惡的"凍甲"拍了照!!!
"可以不要拔我指甲嗎?!"我試著非常誠懇的跟他商討著...
一旁的護士提醒醫生 這病人非常的害怕啊~
因為我之前已經自己手癢的擠了一些膿(錯誤示範!!!)
所以先貼了神奇小藥片與浸泡藥水的診療方式進行
三天後回診...
但我這兩天因為走動的關係不時會滲出血水..
今天晚上就"抱著必死的決心"跟它拼了的精神去看診了...
是有好一點了...但會滲血ㄟ...
護士問:要電燒嗎?!
醫生:先不用~用21mm的針 看準了就下去!
護士很細心的看到我的害怕
醫生看了一下我..
"那個...你可以小聲一點跟她說就好 不要讓我聽到ㄟ..."
呼呼~大家都笑了一下...
扎了兩針...在處理的同時 很nice的護士拿了小球給我
安撫我害怕的情緒...
這小球很可憐的被我掐到變形..呼~默默的掉淚啊我..
他們商討了一下後 決定先饒了我?!
呼呼~希望這一齣"凍甲人生"演到今天完結篇..
大家要好好的學習曉佩 開始時不時的檢查自己的腳指甲?!
畢竟 誰曉得誰會是下一個"凍甲人生"的主角!

咦~餅友啊~愛注意~

快回來啊~我可愛的小腳ㄚ~

台長: 幸福快樂海闊天空
人氣(1,590)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eresa
我老公也常有這個問題
所以他都不敢把腳指甲剪太短
可是我以前也會
後來我都剪到裡面
就再也沒發生了
2010-09-15 23:03:18
版主回應
呼呼~當學一次經驗了我...
我有找到可以修輕微凍甲的美髮店
離家裡很近...
大概就是過一陣子得去報到一下
解除可能"拔指甲"的危機<<其實就是想要享受一下~haha~
2010-09-22 22:10: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