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2 00:41:01| 人氣2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主題活動~香蕉家高手擂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與家長一同分享主題活動,
來了好多的爸爸媽媽甚至連阿公阿媽也都來了呢~
很感謝爸爸媽媽們在百忙中特地撥冗參與活動~
有些孩子因為表演需求~爸爸媽媽們都特地為孩子準備CD或歌詞
更有媽媽為孩子親手製作道具呢!
浿妤爸爸還帶了DV來攝影要與未能到場的媽咪分享..
還有庭筑的媽咪還特地買了好喝的飲料給大家分享...
看著爸爸媽媽們為孩子的表演都十分的用心並給予高度的肯定..
我想,能這樣擁有著爸爸媽媽的愛與支持 我們的孩子真的十分的幸福呢!
在這次的活動中~我們還有進行頒獎典禮唷~
在場的爸爸媽媽都成了我們的頒獎人呢~
孩子們十分的期待這一次的主題活動..
在先前的排演大家都很認真的準備著...
或許是太過於期待了啦~在活動當天,孩子們顯得有些失控..
原本的小觀眾席成了”後台>等待區”..
或許你會問~那怎辦...
沒關係~我們還有最認真的觀眾~噹噹噹噹~~~
那最認真的觀眾非我們當天參與活動的爸爸媽媽囉~
每個孩子表演項目有所不同,中場也沒有讓孩子與爸爸媽媽們休息片刻
所以節目顯得有些冗長...孩子會坐不住是很正常的現象...
這也是我要再下一次的活動中改進的地方唷~
在此~還是要好好謝謝我們最認真的觀眾群~謝謝您總是不行吝惜掌聲與給孩子高度肯定的眼神,讓孩子能更加有勇氣展現自我 表演出最精彩的節目...
謝謝您~^^
說真的~剛開始有些沮喪會呈現這樣的混亂場面....
但,自己想想...
今天的活動主要是”讓孩子展現自我,能勇於上台表演”這樣的目標...
活動下來,孩子們都能達到這樣的目標並把自己的節目完整的呈現
沒有人怯懦的不敢上台~就連前幾次教學觀摩表演或戲劇表演都會哭哭的小孩
這回都能落落大方的上台表演了呢!!
之後在聯絡簿上也有當天到場的爸爸媽媽給予的肯定與鼓勵,
真的很感動~我都以為我的寶貝們夠貼心了,
沒想到爸爸媽媽們比他們更貼心啊~~~(一整個感動到淚光閃閃啊~~)
這讓我對下一次的活動更有信心, 也希望能再有機會讓爸爸媽媽再次參與我們的主題活動成果展唷!

台長: 幸福快樂海闊天空
人氣(2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活動紀實 |
此分類下一篇:好戲上場~一隻想當爸爸的熊!!
此分類上一篇:主題活動~香蕉家高手擂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