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5 22:54:06|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蓮行結束(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一集忘了說一件事情
就是王大竹是棒棒糖男孩~~哈哈
因為他在南濱玩遊戲永遠都拿到棒棒糖^^
星期六早上我們做了一件很大膽的事
就是讓開二經歷不到二十次的我
開到太魯閣、天祥…
噗~~因為我舅舅說水濂洞很美
很值得去玩
所以我們就在下午一點半殺去了
不過太魯閣的山路還是讓我冷汗直流
一路上經過小小條的山路
三不五十來輛遊覽車會車
加上路不熟~~真是佩服車上的三位乘客
有勇氣上車啊!哈哈~~
而且我們還開過頭!最冏的事情是
我們好不容易到達了
水濂洞居然封閉~~噗滋
後來我們就在白楊步道旁邊玩水
還照了一些照片就回家了
路上順便繞去七星潭
整理的還滿好的,變的很美哦
晚上本來要直接去接amis的
不過火車卻誤點,真是個偉大的學弟
晚上小健的媽媽請吃闔家歡
身體有點熱到~~所以吃沒有很多
哈哈哈~~~~不過還滿好吃的
我喜歡小籠包^^
晚上本來還要去打一下的
可是大家說我太累了
嗚嗚~~我可是很想去的啊(2007.7.21日行程)

台長: 小花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跟我一起去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花蓮行結束(下)
此分類上一篇:花蓮行結束(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