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3 20:21:22|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odo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衰什麼都不知道

今天下午在玩驚爆骰子樂
一開始我當莊家,誰知道衰運就開始了
馬上自己爆,被打三下
後來又說莊家要兩倍,就一直連續爆莊家
搞不懂自己為什麼可以這樣一直爆,後來笨狗粗略的幫我估計一下大概有二、三十下
跟別人的十下九下真是差太多了
還被king kong打的很大力,真是沒良心,
難道這就是沒有加好友加情敵的力量嗎?!我不是故意的…(邊打邊哭)
而且fish帶屎,只要站他右邊就會很衰,連不是自己班的都波及到了,你說,你是不是帶屎!

後來跟阿魯用尿遁逃走,因為我們已經被打到連能不能坐椅子都不知道
開始閒話家常─
跟阿魯走著走著就遇到煎包跟薑餅,才知道他們跑去圖書館讀書
會不會太認真了,這不是壞學生的典範,這樣不行喔!

還跟阿魯跑去看漆彈,本來還想說要不要到旁邊偷看,可是會被嗶就算了
繞回去之後看到他們還在玩
玩了一下午,不累嗎?隔壁考了一下午,不累嗎?
我想玩的都已經玩到一種恐怖的境界了,為了報血海深仇,聯合一起圍攻fish
拍拍fish的肩,『真是辛苦你了,沒打到人還被打。』
就我一個被打的老手來說,回家洗澡時小心碰到傷口,苦了你今天不能跟小喜親熱了
不過沒關係,你老公今天玩漆彈,應該也沒有力氣跟你"玩遊戲"了
(很好,我講到哪裡去了)

在以前的學校也沒有這樣,
為什麼到這個學校這個班級就越來越把本性露出來了呢?
以前玩都還不會這樣,現在玩都會想到會不會做太過火了!

台長: 夜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08 |
此分類下一篇:嗶你嗶老嗶嗶
此分類上一篇:Miscellane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