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9 20:09:43| 人氣1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是一個很HIGH的星期五
(假如我就這樣發表文章會不會被打死)


很好,先說金魚誤打事件吧:

1.搭在金魚肩膀上,要打金魚隔壁的老大,老大一揮,打到金魚
2.金魚太白目(當時坐在地上,隔壁是煎包),把金魚推過去小踢他屁股,誰知道金魚要倒在地上的時候左手差點抓上煎包的胸
3.又是一記金魚太白目,要推他,可是他撞到表妹,表妹撞到桌子,痛的是表妹

搞什麼,衰的都不是金魚


再說丟人現眼事件:

老大把椅子拖到走廊上坐,因為教室沒電很熱
看到,飯團、猩猩、阿魯似乎在玩摔角,還好不是
飯團跟猩猩又輪流扛阿魯,
比較好笑的是猩猩叫阿魯揹他,當時心裡想,『太強人所難了吧?!』但阿魯還是揹起猩猩了

還叫阿魯邊假裝飛機邊唱造飛機繞圈圈,可惜只做沒唱
還牽著阿魯繞圈圈,很像訓獸師在蹓猩猩
還跟阿魯練了掙脫術,竟然還討論起刮液毛刀
還講說拜觀音(千年殺的老式講法)十根手指頭都插進去,手抽出來都是血水和大便 (噁)

還企圖分開老大的腿,其實只是想欺負他而已


像我們班,只要是瘦小者或叫聲悽慘者都會被我欺負,像是薑餅
你終於知道我為什麼會欺負你了吧,因為你叫聲悽慘

也今天才知道,我欺負MIKI時是面無表情的
還因此跟大家討論起殺人魔,真的嗎?我有面無表情嗎?我怎麼不覺得

當時又不知不覺講到USO JAPEN(沒拼錯吧),老大又講了一大推靈異的東西(其實是自己喜歡聽)


還在黑板上畫圖,不管怎樣畫,只要是八字眉就是小喜,或許你寫的八也是小喜(太誇張了)
還跟小喜猜拳看誰先戳到他的奶頭(其實他沒奶頭),誰知道第一下我猜贏就馬上戳到他的奶頭了
知道真的戳到時,個人還十分的震驚,心想,『那真的是奶頭嗎?騙人的吧!』


最好笑的是,跟老大角色扮演本國的鄉土劇,真的是爆笑
還大跨腳步唸台詞,真的是爆笑,老大講時還會撐大鼻孔,看他的鼻孔跟對話就讓我一直笑場
很好,煎包,其實你是可以按去看看的,看過之後有時候你會不由自主的想看或是覺得好笑
其實會大跨腳步這樣演是從台灣霹靂火開始的,因為他們要搶鏡頭,但就是好笑


還學小安笑,真的太不注意小安了,都沒注意到小安連在笑都在唱歌
而且,幹麻那麼怕我,換位置之後去找你竟然給我拿著咖啡就落荒而逃,有這麼恐怖嗎?!
還學了像烏鴉又像貓頭鷹的聲音,現在喉嚨痛


坐上專車之後,還跟小薇(暫定)一直笑,搞的更痛
他說他們班為了啦啦隊意見不合還有人哭,真是天壤之別,我們班還有棄權的念頭(我也是其中一位)
我想他們對榮譽這件事看的還真重啊,但我覺得他是好人
還自爆他們班的女生都憋笑,搞什麼矜持一定要憋笑啊(自己也是,但那是因為不好笑敷衍對方)(那是冷笑吧)
還問我很少在大甲看過我,我回答我都在禮拜六去
他又問很常去嗎,我回答應該是…還好吧
然後他一直笑,說我常常去是都是去鎮瀾宮拜拜喔
什麼啊,又不是離鎮瀾宮很遠(像大甲到台北)怎麼會這樣想啊
他還一直笑,笑到司機還一直說我們中樂透了,幹麻啊,我連芋頭酥都討厭吃好不好--

台長: 夜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08 |
此分類下一篇:雙鬼月記事-全
此分類上一篇:文章,你回來啦

KIMO
我也很可憐阿

常被你調戲ˋ
2006-09-17 22:51:05
版主回應
有時候沒有要刻意用你
可是你就是躲躲閃閃的
幹麻,我有那麼恐怖嗎?!
2006-09-18 19:36: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