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9 20:50:21| 人氣137|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We are a super team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學校的校慶 ... 比起去年 今年精采多了 ...
因為我們是今年校慶的主角

雖然少了許多的體育競賽 ... 改在關渡校區舉辦
但是這是馬偕一直以來的傳統 在每年的二年級都會舉行班際的啦啦隊比賽
每個班都很重視 相信競爭也很大 ...

從一下就開始在擬定一些比賽的主題內容 吉祥物之類的 ...
因為這次改成了創意拉拉 雖然還有些特技 但多數都只剩舞蹈了

為了這次的比賽 從暑假就開始在練習 雖然曾經因為好幾次的颱風放掉

但是自從開學來到三芝後
幾乎每天第八節下了課 ... 都會至少練個兩三個小時 才回宿舍休息
慢慢加上基護夜練的疲倦 我曾經一度覺得我自己快練不下去了
因為心態上的還沒調適 ... 讓我怎麼練都覺得少了某鼓動力牽引著我

甚至在剛開始 都還在護理大樓和風雨走廊中間那塊圓形場地練習的時候
班上的士氣不足 沒有動力 沒有衝勁 更沒有向心力

ㄅㄨㄅㄨ 是我們班所選出來的總召 我知道她很辛苦
她為了幫我們找教練和排時間
有的沒的一堆阿貓阿狗的雜事 幾乎都是她在發落

一開始 大家總是散散的 包括我也是 ...
但是慢慢的 晚上在練習的時候 會因為班上幾個校隊的關係
連啦啦隊的學姐也會來跟我們講很多很多 ... 包括幫我們加油打氣
在這短短的五分鐘舞蹈裡面
上半段都還可以 除了幾個小動作來個層次外 其他都還不算難
下半段開始 有我們班獨特的口號 也上了技巧

後面兩組的雙股舉著 ” Circus ” ” Bomb ” 的牌子
和三組跨旗 舉著 ” M ” ” K ” ” C ” 的牌子

和接下來是我認為五分鐘舞蹈裡面最精華的畫面之一
就是一共有八組呈現 V 字型

每一組前面分別有一個前保和自由者
分別都在不同的時間點亮相 ... 而我就是第二組的自由者
後面兩的底層和一個後保 撐起一個頂層做動作 ... 真的很殺

接下來 真的是全場的尖叫聲了 ...
變換隊形走位後 留八個跳男生舞蹈(穿褲子)
和六七個跳女生舞蹈的人到前面 跳羅志祥的精舞門
剩下的人則在後面定位做動作

為了這幾個八拍 從剛開始的動作拿捏的都還不好的時候
不是跌就是摔 不然就是跪 ... 把自己弄得手腳都是瘀青 ...

其中為了一個半地板動作 練了真的好久好久
我相信不只我 ... 看到班上幾個人練得那麼辛苦 ...
我真的覺得很欣慰 雖然大家的舞蹈不全然相同
但是卻都有著一樣的目標和一定要做到的決心
就只好告訴自己 只有逼自己把它練會 成功才會屬於我們 ...
所以從九月多開始 我慢慢習慣這種每天都很累的日子 ...
只因為我們不想輸

當然也可以漸漸的適應幾個禮拜沒回家
留在學校和班上的人一起朝同一個目標而努力的那種經過

還記得九月三十號那天是星期日 全班都在宿舍前面練拉拉
而我是上技巧時的雙股底層
可是我的髂骨卻被踩到腫起來 而且真的很不舒服 ...

那天 我幾乎像是個只剩軀殼的人一樣 ... 只能在旁邊休息
那天的感覺是 不能和班上的人一起哭笑 也許真的會是種錯過的可惜 ...

接下來 越來越接近校慶的倒數 ...
大家越來越勤 也越來越能體諒ㄅㄨㄅㄨ和教練的辛苦

好幾次 全班在操場 社辦關起門來
ㄅㄨㄅㄨ可以敞開心房講了好多的內心話 ...

不管是不滿班上的行為 還是對教練的態度
甚至是所有所有的好及不好 ㄅㄨㄅㄨ都能花好多的時間跟全班來討論

我思考過 今天如果我是身為班上的總召
我絕對做不到ㄅㄨㄅㄨ的十分之一好

ㄅㄨㄅㄨ替我們找來了一個那麼好的姿君教練
雖然有時候教練兇了點 脾氣被我們班惹火的時候 真的很恐怖

但是我們唯一能回饋給教練的是 我們成功了 真的成功了 ...
那麼久以來的辛苦 就像教練說的 被她罵這麼多 總算沒有白費 ... 大笑
昨天 其實原本我們班的課是滿堂 ...
但是和微實老師說好 他也讓我們只上一節實驗課
四點半不到大家就在宿舍前等校車 回關渡練這剩下最後的幾個小時

五點多 到了禮堂 大家就開始模擬比賽的狀況加緊練習 ...
剛開始我因為隱形眼鏡的關係 眼睛很痛 ...
也一直都沒有進入狀況 所以被教練 ㄉ一ㄤ 了好久...

我也知道教練很積極 因為只剩幾個小時就要比賽了
班上的狀況還是那麼的不好 ... 就這樣 從頭到尾 run 了很多次

教練的要求很高 每一個點 動作整齊度 都要很完美的定點到位
只要錯了就重來 一直練一直練 到晚上快十點才離開關渡 ...

因為已經來不及搭校車了 所以班上一起坐捷運到淡水搭公車回三芝
還記得那時候的時間是晚上十點四十
我們班搭的公車司機很好 看我們班那麼多人 竟然願意載我們到宿舍門口

回到宿舍的時間已經是快十二點了
在弄完東西洗完澡後 也都是今天凌晨的一點多了

我們只睡不到兩個小時 ... 因為大家三點要一起起來輪流綁頭髮和化妝 ...
到現在 我還在為了我們班的毅力而感到佩服

從天黑看天亮 尤其在三芝的風景 真的很美 ...
早上七點不到全班又在操場 run 了兩遍後 才回教室上了一節的基護課
接著又坐九點十分的校車回關渡
十一點多 在大禮堂彩排了兩次 也看到每個參賽班級的 ” 威脅性 ”

中午 教練很不高興 因為我們跳得不理想

上雙股技巧和後面跨旗組 包括前面的人她們的拍子
還有一些拉布幕和撿彩球的所有所有人
似乎都因為有點鬆懈而達不到教練心中的理想
於是我們又在草地上練習練習再練習 ...

一點多回休息區開始準備化妝 ...
從小到大 第一次化妝 而且竟然還是那種很恐怖的大濃妝
一堆奇怪的東西在身上 什麼亮片 亮粉 ... 要覺得不彆扭也很難
只覺得自己像是突然從人類 晉身成某個全身上下都會發光的妖魔鬼怪

我們班是第二個上場的班級 雖然很緊張 但是我相信我們班一定做得到
一切都還可以 雖然聽說有幾個人動作不順之外 大致上 已經很不錯了

短短五分鐘的比賽 我們花了不到兩個月的時間每天練 ...

所有的布幕 大看板 每個人的服裝 道具(除了泡麵碗)
還有很多很多 包括化妝
都是姿君教練和周董體諒我們住三芝不便 而全程幫我們用到好

而我相信 花一樣的教練費 再也請不到能跟姿君教練一樣好的教練了

這個下午 天氣晴朗 時間過的很快 全場氣氛都 high 到不行 ...
四點多 在一堆拉拉雜雜的致詞完後 終於輪到最刺激的時候了
就是宣佈名次 ...

宣佈名次的時候 我們真的很緊張很緊張

佳作第二名 ... 不是我們班
佳作第一名 ... 也不是我們班
第三名 ... 真的不是我們班
第二名 餐管科二年一班 ...

一直唸到第二名的時候 我們班都快哭出來了 怎麼都沒有我們班
因為這時候我的心在最高點 ... 我不希望結果是重重摔下來而碎掉

第一名 ... 護理科二年五班 ... 我真的哭了

而且我們是抱著教練哭的 因為真的很開心 ...
因為我們班不但做到了 而且成功了 ...
在結束後 應教練的請求 ...
我們班決定在貝殼廣場上在 run 最後一次給教練錄起來

當然 沒有比賽時的緊張 而且大家心情都很好 老實講 就開始亂跳了 ...
而且 我忘記我不小心踩到誰的腳 還差點跌倒
這段經典畫面應該也錄下來了吧 ... 哈哈哈

↓這是我們班出場時的介紹詞

歡迎性感與美麗的結合 用俏皮與活力誕生的張君雅小妹妹
看她 張力無限 毅力蠻強 紅5爆發 Ready Jump ~

五班 Go ... 五班 Go ... 五班五班 Circus Bomb ~(尖叫)

到現在我真的都還是覺得
我們班的介紹詞和進場口號真的很棒 也很有意思 ...

張力無限 毅力蠻強 紅5爆發 ...
各取第一個字 拼起來的音 正好是我們班導張義宏的名字

紅5是因為我們是有著紅色班服的五班
至於 Circus Bomb 正好是我們班的名字

這是結尾我想說的話 ... 這兩個多月以來大家的辛苦
事實證明了這一切 我們也得到了我們最理想的結局
因為全班共同的努力 再累再辛苦 都具有價值
也都是大家辛苦用受傷 汗水和淚水所換來的 ...

謝謝姿君教練和周董和ㄅㄨㄅㄨ 還有ㄎㄎ

老實講 我絕對敢保證 ㄎㄎ一定是所有班級在練習的時候
出現在自己班級 陪自己班學生一起練習次數最多的一位導師

雖然他出現不是偷笑我們 幼稚的鬧我們 就是開玩笑的吐嘲我們
反正簡單講 他出現一定就是來搞破壞的 ...

但是班上的人都相信 他是最最最最關心我們的班導師
不然絕對不會幾乎每次練習 每次都神出鬼沒的 ” 不小心 ” 經過

就因為我們班是歷屆以來第一個護理五班
時常不管做什麼 就是跟別班特立獨行
所以我們更應該要與眾不同 打破紀錄 寫下歷史 ...
我希望這個歷史可以一直改寫下去

我也希望我們班可以帶的這樣的頭銜
帶著和別班不同的風格 順利的過完這五年 ...

台長: Hsuan
人氣(137)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曼秀雷敦說說話 |
此分類下一篇:這改變
此分類上一篇:總是沒時間

獅*
靈知我有看到你的頭
你這篇真的長的嚇死人欸
我這麼耐心的人都快沒耐心了
2007-10-21 00:05:00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原諒我拉
快三個禮拜沒碰電腦
每天都好忙好忙在搞這些比賽的東西 練得很累
當然就超有感觸的一打就打了那麼多
2007-10-22 17:28:15
看到你打的這些 好感動阿
有想哭的fu阿 真的阿
我們要用五年的時間 來改寫歷史
沒學姐的班 還是可以創造奇蹟的阿
哈哈 都是以優秀的成績來創造阿
2007-10-21 00:14:32
版主回應
方方說得太好啦

雖然我們班有時候常常特立獨行
但是就是要和別人不同 才顯得我們班有特色
證明我們一定讓人刮目相看
2007-10-22 17:33:29
贏__蘋果
大家都是最棒的!!
五班萬歲!!
2007-10-21 13:52:47
版主回應
對阿 大家要這樣一起加油下去
2007-10-22 17:34:39
獅*
好吧 原諒妳

都沒位我們哭還給打報台這麼囂張 哈哈
2007-10-22 21:36:15
版主回應
怎樣 來三芝咬我阿 ... 哈哈哈
2007-10-23 17:46:02
猩心
恭喜你們班 拿第一名
這陣子的辛苦 值得了
恭喜 恭喜 恭喜
2007-10-24 15:57:41
版主回應
改天有機會 再跟妳好好的聊聊
2007-10-25 17:19:08
獅*
哈 何只咬你
順便踹飛你
澳 看到好多照片呢
以前打死不拍
[阿是死了沒?]
2007-11-02 23:41:27
版主回應
找死 妳看起來像是來亂的喔
2007-11-03 20:36:57
獅*
當然 哈哈
其實是 我好想你奧
肉麻死了
2007-11-07 19:06:36
版主回應
妳這樣更增加了我一定要踹飛妳的決心

妳現在還有在歡樂嗎
我前幾天好像有看到妳
2007-11-13 15:14:43
烏龜
班際啦啦隊比賽喔?

感覺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恭喜囉:)
2007-11-11 18:03:25
版主回應
謝謝囉 最近過的還好嗎
2008-04-18 21:35:2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