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9 12:36:00|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水日記兩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有那位常來背包的朋友需要加油部隊的嗎?

時間過得好快
第二屆中時部落格辦的全球華人大賽又開始了
安妮要我趕快去報名時
我呵呵一笑便混了過去

對我來說
這種事
參加過一次就夠了
說句噁心的話:那美好的一仗我已打過

但回頭一想我也未免太自私了
上次參加時巴斯和各位朋友是多麼多麼的為我賣力加油打氣呀
所以
這回若有誰需要加油打氣的
別客氣
我來給您猛拍手衝人氣去!


(二)剪貼簿

以前在訂報紙時
我特別喜歡剪貼一些温馨、幽默或感人文章
厚厚幾大本泛黃剪貼簿紀錄著我數十年對文字的喜愛
千喜年都跨越了
現在網路取代了一切
我不再拿剪刀漿糊剪貼
在電腦的某個黃包包中
我依然做著收藏剪下的圖文之事

新的、舊的
原先實在有趣的我會轉貼到背包
現在
我放到原先申請來專做修改面版的部落去了
趣聞、奇事、最新醫管或科技、好玩……
反正是我的喜好
我在訂閱有放連結
您瞧著有趣的
歡迎一塊欣賞啦

就這樣。

20061019


台長: 墨綠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流水文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嗚……甲溝炎
此分類上一篇:好用的贈送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