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0 14:40:11|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斷線風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麻痺了
還是心老了
忘了該怎麼將心放開

對周遭的事 對自己的事
失去了喜怒哀樂的感受

我忘了 忘了該怎麼對妳
忘了 年少時敢愛敢痛的心情
當一切都來不及的時候
我是想哭的 但哭不出來
一樣持續的工作著 一直一直的工作著
就像以往一樣
偶爾會閃神 想著原來我失去了你
而後繼續的工作 照平常的習慣看看你是否在
線上 看看你的奇怪膩稱

當夜深人靜的時候 撥放著的歌曲 才會將自己的心情
直接的再觸動 原來我失去了放置心的位置

對於感情的事 一直重覆著一樣的錯誤
原來我一點都沒有成長

風箏斷了線 原來一直都不曾收回

是自由了 卻也失去了

夜裡孤單的感覺襲上心頭
抽了一根又一根的煙

忘了怎麼表現心裡的感受
隔天一樣的生活 一樣的工作工作

 

台長: 樂研吾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