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5 10:24:59| 人氣3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影】鳴櫻 守護妳 (十之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展開追逐戰的第一天晚上,鳴人躲在離小櫻她們休息的地方一百公尺處,祭看著躲在樹上的鳴人說





「他的腳程真的很快」






「他怎麼過了一個月腳程就變得那麼快了,閃躲的方式也和以前不太一樣,我竟然都打不到他」佐助很生氣的說






「追了一天下來,他竟然連喘都沒喘過,你們都快累死了,奇怪!?小櫻人呢?」卡卡西看著祭和佐助說






「放心,她不會跑太遠的」祭微笑著說





小櫻拿著飯糰來到鳴人所藏身的樹下,鳴人卻因為想事情沒看見小櫻來到她身邊,鳴人上次洩露根據地的地點,被鳶的幻術精神的折磨快受不了,鳶拿下面具看著鳴人說




「下次可別這樣」




鳴人只好選擇遠離木葉,對他而言這樣的選擇是最好的.....






「鳴人.....你要不要吃飯糰?」小櫻拿在飯團在樹下喊著






「我不餓,別靠近我」鳴人冷冷的說






小櫻只好離開鳴人所在的樹下,經過一夜的休息後,追逐賽的第二天鳴人的腳程比前一天還要快許多了,快到砂之國的入口,鳴人和鳶兩人終於見面了,鳴人看見鳶只有三個人很開心的說





「鳶,我贏你一個人」





「沒差啦,現在我們得去集合了,現在要加快腳程了,現在來比誰先達到集合地點」鳶微笑著說






「預備~~開始」






才短短的幾秒鐘時間,鳴人和鳶的消失在樹林的隧道,卡卡西對於鳴人腳程變快這件事感到很不思議,佐助卻感到很不爽,因為現在的他輸給鳴人了.....





兩人來到曉的集合地點,迪達拉看到慢來的兩人立刻用腳鎖住兩個人的頭,蠍看著被鎖頭的兩個人說






「兩個笨蛋」





「鼬他們先進去了,要我們四個去找大蛇丸」迪達拉說





「而且木葉的忍者都來了....」蠍看著城牆說




鳴人顯然就是不想聽到,四個人開始往城裡面開始移動,鳴人看見鹿丸那一班還有寧次的那一班都來了,四個人看見大蛇丸抓著我愛羅,而我愛羅不知道有沒有死,鳴人脫掉身上的黑衣對著鳶一群人說





「前輩們,這次把大蛇丸給我打」





「沒問題,我們會在旁邊看戲的」鳶笑著說




鳴人的眼神殺氣騰騰的看著大蛇丸說






「把我愛羅還來」






「這不是加入曉的鳴人嘛?」兜在大蛇丸的旁邊說





鳴人九尾的查克拉開始外洩了,這次和上次在天地橋打鬥的情形一模一樣,唯一不同的是鳴人已經出現第五條尾巴竟然還不會失控,在一旁觀戰的木葉忍者卻驚嘆不已,小櫻看著九尾化的鳴人說





「這次竟然到第五條尾巴....」







「封印的結界快失效,我想這次再不阻止九尾真的會出來」大和說






「大蛇丸......死了」佐助看到失血過多的屍體說



鳴人很清楚曉要他九尾的力量達到一個極致就會把他殺了.....



糟了!!到六條尾巴了

九尾,給我停下來

快停



鳴人壓抑九尾的力量體力不支快要倒下去時,有個櫻髮的女孩抱住他了....









《待續》

台長: 韓楓★米迦爾特
人氣(3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火影】鳴X櫻 守護妳 (完) |
此分類下一篇:【火影】鳴櫻 守護妳 (十一之章)
此分類上一篇:【火影】鳴櫻 守護妳 (九之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