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3 21:37:2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橘子果醬釣蝦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4 回到了高雄之後 我們一家四口帶著五小福的兩個小阿姨一起到一家釣蝦場去玩 那邊可以讓人釣蝦還有大空地可以讓他們兩個跑一跑 還有 可以去"控土窯" 那家釣蝦場的老闆養了好多動物唷他們也養狗唷 他們養大麥町 不過那隻大賣町很愛羞老是跑去躲起來 我和橘子五小福爸一組 果醬和五小福兩個小阿姨一組 我們開始比賽釣蝦 就看到果醬和橘子兩個對著那台大電風扇很有興趣兩個人起先被大風給嚇到 後來慢慢的接近那大風後開始享受著大風帶來的涼快
我想他們兩一定覺得熱爆了!! 在桃園家裡因為是比較山區所以天氣總是涼涼的尤其到了下午 太陽暖暖的 山上的風吹來真的好舒服 這時 我最喜歡帶他們兩散步的時間了 ... 回到高雄 天氣總是熱了那麼一點 常常看到橘子和果醬兩先喝一堆水才肯吃飯 要不就是吐著可愛的
粉紅色舌頭 對著風扇趴在地版上 ...

一隻隻的蝦子釣了起來橘子和果醬看到了蝦子 就開始瘋狂的想去咬 不論是不是我們釣起的 這可讓我小小的罵他們一兩下 怕他們兩打擾到比賽 所以帶著他們兩去空地上跑 許多的小朋友全圍上來摸著他們兩的耳朵 還有小朋友一開始很怕他們兩只要他們兩附近 小朋友一定狂奔通過 不過卻會在離他們幾步遠的地方看著他們倆 還有個小朋友的小皮球掉到了橘子的腳邊 橘子竟用他的大頭去頂球!! 頂完球橘子就用腳逗球誰知一個不小心順著球整隻狗滑了過去 小朋友開始大笑 慢慢的開始摸他們 也慢慢的問我說可不可以讓他們牽他們 .... 他們兩個討人喜歡的程度 真的是很猛哩!!!

有個小朋友 帶著果醬去駝鳥區 嚇死我了 駝鳥竟然要攻擊那小朋友和我們家可愛的果醬 一步當三步跑的衝過去 把他們倆帶走 我這個天生怕鳥類的媽咪 竟然有這種勇氣去接近我最害怕的動物!!
套句五小福爸當時講的話 " 母愛真偉大ㄚ!! " ㄟ~~~ 突然的軟腳 這還偉大嗎?! 那天我們玩的很開心 吃了烤蝦也讓五小福爹見證了一下我小表妹那"釣蝦女神龍"的厲害 哈哈哈~~~
那夜 他們兩 還是一樣的 睡死了 ...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