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0 00:37:21|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小福一家都粉生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五小福的娘我在高雄努力的打點這想開店的一切 五小福的爹在金門努力的打拼著 超級忙碌的五小福爹打電話回呀報平安 並問問我們的五小福乖不乖
結果竟從五小福姑姑的嘴裡得知
五小福中的老大哥 酷奇被欺負了
剛開始在電話另一頭的我 真的很霧薩薩
真的搞不懂酷奇怎麼會被欺負ㄋ!!
待五小福爹講完電話我才問清楚
原來是 酷奇現在住在小花園裡 而有些人竟然拿一些拉哩拉雜的東西去丟酷奇
真的讓我們全家都很生氣 我們是把酷奇養在我們自己的小花園 他沒有去破壞別人家 也沒去侵占到人家地盤 他只是在我們幫他圍的那塊小花園玩耍
結果竟有人趁著我們大家不在家時拿木瓜樹的樹枝啦 等等東西去丟酷奇
幸好酷奇的屋門口是被對著口 幸好酷奇懂得進我們幫他釘的屋去躲藏
真的很生氣 !! 酷奇又沒有去妨礙到任何人!! 我和五小福爹一直在猜測是誰
我們想可能是鄰居的小孩們惡作劇搗蛋吧!! 不過現在也不能夠怎樣 只能夠等我和酷奇爸抓出傷害酷奇的人了
真的是很生氣的一件事 .... 酷奇爸說
他會拿同樣的東西丟在欺負酷奇的人身上丟完問他說這樣你做何感想 ...
過幾天 要搬到台北去學寵物美容 我再把酷奇接到我住的那邊去好了 ...
我真的是心很絞痛哩 ... 回到家我要好好的安撫酷奇 ....
五小福一家現在都很生氣很生氣 ....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