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2 22:37:12|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揮別小米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我的心情很悶,悶著很不舒服,悶著讓自己這樣跨年,真是很笨很呆的方式,經過我們家的考量,小米寶只能留下幾隻, 這個消息對我來說是傷心,是難過,是不捨的 是擔憂的!! 雖然離揮別他們其中幾個的日子還有短短的一個多月,但眼看著日子一天天的過去, 心裡是滿滿的著急著希望每一分每一秒過的慢點 ...

我謝謝五爸,他已經給了我夠多了,我也明白自己不可以太貪心,可是這樣的理智與我的心意完全的背道而馳,但在現實的考量下,我屈服了,我同意了五爸安慰我的話, 如同歐利媽告訴我的,遇上有緣人就放手吧! 我希望小米寶們的未來是幸福的是快樂的 .... 我會好好的替他們找尋真正適合他們的家庭讓他們去渡過他們幸福的一生 .... 這是我唯一能替他們選擇的 ...

小米寶們~ 有一天或許你們其中之一得要跟我一一揮別, 可是我永遠永遠把你們掛在心裡 ... 也一樣愛著你們的 .... 你們天真的睡顏,小小的身軀,每一個動作,不論是哪一個全都都深深的刻印在我的心裡 ..... 我要永遠永遠的記住你們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