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3 19:45:47| 人氣12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野蠻班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

一次回

打這一篇一ˇ一

看來大家都很有想法嘛

哈哈

這樣就對啦^^

呵呵

先回答某某人的問題一ˇ一

每次都不打是誰真是...

怕被認出來一ˇ一

但我是可以猜到有誰啦^^

哈哈

那個你你你

是阿她教的方式

是錯誤

而且沒錯友都是用權威的方式來管教

EQ...

恩,不認同就不認同吧~

所以沒資格說她EQ高

對吧~

反正我真的沒有這麼高的EQ

我們真的是白老鼠~

所以我麼該認命?!

不不不...

我們是可以改變未來的白老鼠

她的反省我怎麼會知道...

天曉得她有沒有反省阿...

但你是有反省的^^

開心開心~

其實班長沒有說很難當阿一ˇ一

因為我喜歡當領導者^口^

但是我好像沒有甚麼領導者的魄力

哈哈

我當然也有依我們的立場想阿...

拜託我也是受害者...

在來換下一個

說實在的我開始滿喜歡回答問題了一ˇ一

順便訓練導遊之星

的問答能力...

要是有得名可要感謝你們阿

哈哈

繼續

我說的話讓你不舒服ˊˇˋ

真的抱歉啦...

因為當時我很煩

所以說的話都很直

反正我就是有話直說就是了

認識我的都了解吧

就是不用大腦思考

我會打逼不得已是很可笑?!

那你要我怎麼打才是呢?!

你要看我打說班導就是不爽他們

就是要他們轉班

這樣才對嘛?!

好吧

這樣你覺得爽就好

我只是想說不想打這麼低水準的

東西在我報台上

要是誤會我的意思

我也沒辦法

如果當老師當道逼不得已 我能說什麼?

這個問題我哪會知道阿?!

我又沒想要當老師

你問我,我只能說

我又該說甚麼?!

難道又要我說

那些低水準的東西一ˇ一

可笑的新聞

呵呵...

不好意思啦..

抱歉我很少在看新聞...

詳細情形你可以

舉列給我聽聽嘛一ˇ一

這樣我才能想想要怎麼回答你的問題

不說話阿~

這樣反而我們過的還不錯不是麻?!

剛好順著大家的意思

可以亂換座位

上課吵鬧

掃地也可以亂掃

愛幾點進教室也沒人管

甚麼時間跑去哪裡也沒關西

只是有些公告她都沒講

還有要跟她拿些個人的東西也很麻煩

看看~

其實也不錯嘛

好啦

你不要說話阿一ˇ一

那你星期一都不要說話

這樣我就知道是誰打這篇的了一ˇ一

哈哈

因為我要找你跟我講那個可笑新聞

的例子

恩恩

有替班導想

我感到很開心^^

她沒替我們想

我當然也很氣ˋ口ˊ

是阿...

觀光科都被搞得不像觀光科

只不過是多加個綜高

就差這麼多...

對班導而言

功課好的學生才是好學生吧?!

還有聽她的話的?!

我是不知道一ˇ一

因為她又沒說

恩恩

有對也有錯~

我們也是一樣一ˇ一

像她不理我們我們自己就管好自己來就好啦

說實在的高生其實不需要甚麼班導的說...

班導只要來跟我們說學校有甚麼

活動要舉行或是重要事情就差不多了

缺點也是有啦

有急是找不到她也很頭痛...

但我們還是會該玩的時候玩

該做事的時候認真做

不是麻?!

我可不想要我的周圍都是垃圾...

還有我的後面都是蒼蠅...

反正就是把自己分內的事情要做好來^^

這是最基本的了

用心看世界...

哈哈

我當然很用心啦

其實我是不會覺得難堪啦

因為我又沒做錯事

人在做天在看~

我也在吸收你們的想法啦^^

哈哈

很感謝啦

我也有站在同學的立場想的一ˇ一

只是我沒打而已...

真抱歉啦...

想說打一篇大家會有些深刻的感觸

也能有些成長

看來我想法錯了

因該要兩邊立場都打才對...

不過這樣也不錯啦

才會有很多人來說出心裡的感想

我很開心

原來咱們都是同一條船的

好了

下一位一ˇ一

你你你你...

說我太虛偽...

又說我小人...

好吧

原諒你

因為我之前沒有打完整

也先跟你道歉啦

因為我的疏忽

所以才讓你打出這樣低水準的話

哈哈

張老師又出現了...

哈哈

我知道

發自內心

拜託一ˇ一

我每天打報台都馬事發字內心的去打的

有幾篇是自己在幻想...

教導方式

我是不喜歡啦...

因為都說一套做一套

還有也很會變心...

常常都以一些我個人覺得小事情

她都能搞得很大...

這就叫做小題大作@@?!

是阿還有自由...

真的是太扯了

高職學校

在台北可以說是玩疯了的學校

誰曉得在這裡

連迎新會沒有就算了

運動會聽說還給我四年舉辦一次

等等這不關這次話題...

中斷...

抱歉我一時失控一ˇ一

我們班雖然是分兩學程...

但是哪個學程因該參加哪種活動

都很明顯阿...

就因為綜高

就要有所獨特?!

差兩個字就差這麼多...

觀光科

就能校外教學

我們呢一ˇ一

班導就能找一堆理由...

真是受不了...

就是擺明了不想讓我們去...

這點我真的很不喜歡ˊˇˋ

恩恩

是啦

下課時間她是不能拿我們怎樣

聚集多少人也沒甚麼關西

但是阿

因該說她會覺得我們好像要打群架吧?!

要說她太雞婆呢還是太在意我們?!

段考那件事阿...

我是覺得穿甚麼也沒差啦

我還滿喜歡穿秋季制服的說

因為很有氣質~

我個人事沒差...

但是她真的說話不算話

那就算了...

還扯進來說我們考事的態度問題

這是兩回事...不事嘛一ˇ一

當時我是沒想那麼多啦

反正都過了

事阿

雖然有時耍白目

但都是很講義氣的朋友阿~

對抗一ˇ一

哈哈

怕被當

這點我個人不同意...

因為她要當甚麼?!

要是因為我掃地沒掃好國文就被當

這就太扯了

我還是頭一次聽到...

所以沒必要怕被當一ˇ一

是不是呢?!

該說的是要說阿

下次我會注意聽聽

幫大家爭取權利

要是我沒說

就是我個人覺得那是小事情

沒必要說ˊˇˋ

是的~

回答完了~

有甚麼想法或感想再跟我說吧

我都會吸收進去的

晚安

掰掰

台長: 小さく助けま
人氣(12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ARQUEE SCROLLAMOUNT=3>獒犬班長的風格</MARQUEE> |
此分類下一篇:┌活用這些話┐
此分類上一篇:┌該死的香菇頭┐

跟您說
你回的東西>ˇ<
好亂@@
你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回覆他們=ˇ=
你好低級!!簡直就是亂回一通
你以為你很厲害嗎在大家眼裡你簡直是個屁而已
嘻嘻.. 國文課在逞罰你在那邊跳節拍你以為這樣很帥嗎跟你說好醜好醜醜到大家都想去前面賞你個兩巴掌!!你上課沒有上一上跑去跳舞=]?幹麻把較是真的當作自己家阿如果要先離開的話照理來說第一個應該是你才對吧別把其他人拖下水\你走大家都好過\\因為在也沒有人自以為
2007-11-04 11:51:51
小助
恩恩

低級

是啦

因為太低級所以看不懂

哈哈

是阿真的很醜阿~

我去跳舞有跟老師說老師也同意阿

要我走阿一ˇ一

在看情況摟
2007-11-04 21:26:55
厚臉皮
死賴在班上**臉皮真的不是一般的薄>>
2007-11-05 19:06: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