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3 22:20:37|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錯的格言Ⅴ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不同的人溝通,必須用不同的方式。

 快樂不是因為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

 凡不能獲得他人信任的人,永遠難求成功。

 不要為失敗找藉口;請為成功找方法。

   讀十篇文章,不如自寫一篇文章。

 不要做超過自己不能負荷的事情。

   寫下自己經歷過的是,才能發覺自己偉大之事。

  假如我們不改變方向,就可能在原地踏步。

   人生耐貧賤易,耐富貴難。

   人生安勤苦易,安閒散難。

   人生忍疼易,忍癢難。

   能耐富貴、安閒散、忍癢者必有道之士也。

  在責難中成長的孩子,容易挑剔刻薄。

  在辱罵中成長的孩子,容易退縮休卻。

  在嘲笑中成長的孩子,容易失去信心。

  在敵意中成長的孩子,容易粗魯鬥狠。

   相信自己能就一定能。

  成功的人沒有藉口。

  想要飛得高就該把地平線忘掉。

   我要真誠莫負人家信任深。

   我要清純因為有人關心。

   我要剛強人世苦難才能當。

   我要壯膽勇敢迎接挑戰。

   我要愛人愛敵也愛淪落人。

   我要施贈卻不紀念自己的善行。

   我要虛懷不忘己身多弱點。

   我要仰望並歡樂仁愛並上進。

 逃避,不一定躲得過。

 面對,不一定最難過。

 孤單,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有。

 轉身,不一定最軟弱。

   你能找到理由讓自己難過,也一定能讓自己快樂。

  懂得放心的人,找到輕鬆,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

  懂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

   一個人不是真的堅強,而是學著讓自己不去想。

   所有欺騙中,自欺是最為嚴重的。

   把你的臉迎向陽光,那就不會有陰影。

台長:  螃蟹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