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4 00:29:25|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年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呀~一年一度的跨年又來了~

跟好哥們約好一起去看101~~

有人先去有人晚去~沒關西~

大家還是會集合在一起

是先拿出星期五買的鞭炮~~

在倒數的前幾分鐘= =

我無奈的狂打電話= =可是卻沒接

我要打給誰呢?是個秘密~~
(還想說邊打電話邊倒數的)

之後呢~擠來擠去~擠到我的悠遊卡都失蹤了

沒辦法拉只好買單人票拉~做到民權西路站

叫小黃一起去吃早餐= =吃後跑去堤防放鞭炮= =

剛開始都非常正常的放鞭炮= =結果後來演變成大戰

開始互射= =沖天炮開始亂飛= =唉~還蠻好玩的說= =

晃著晃著時間過的很快= =我差不多也快不行了

到了早上6.00到了圓山捷運站有些人就回家了

有些人則打網咖打到9.00= =真是佩服~~

至於我呢?回家拉~到家時間是7.00想說打個電話= =

打了電話= =還是失望沒人接~沒辦法拉跑去頂樓看日出

還不錯呢~之後洗ㄍ澡睡個覺9.00又醒了= =因為有約要去

三峽烤肉~有點麻煩可是答應了還是要去嘞~~謊神謊神著

過了很久~回到家~躺下去= =就啪了~睡死拉~~好像~~~

跨年夜到元旦= =好像都沒有做什麼特別的事情呢~~

決定明年來做一件特別的事情吧~~

台長: 〝┌街準道┐〞炎逸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旅遊日誌 |
此分類上一篇:土城=>新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