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0 00:46:01|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阿颱風,夠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颱風,夠了啦 雨下的夠多了 分批下嘛? 幹麻那麼猴急勒? 這樣以後很熱怎辦阿?
一0一 補考好像要到了,幾科比較麻煩的應該都OK了!哈哈 
那天去學校的車一定都大爆滿,因為這次學校說啥  死當的也可以補考 ˙˙
坐車的人數會爆增吧,我想! 為了防範自己被擠在一堆肉裡面,只好勞煩老爸了
哈哈 ˙˙ 

今天早上去尿尿時,外面好像沒下雨 小熱的感覺  怎麼晚上一切都變了樣?
真恐怖,狂閃電打雷下大雨颳強風! 幾度被很大的閃電嚇到,夭壽
聽說麻豆地區淹水淹到胸口?哇 好可怖! 各位住麻豆的 妳們還安好吧?
小妍小妍!喬喬!妳沒事吧? 人家很擔心妳們說

我好像一天都只吃ㄧ餐,晚餐?還是早餐啊? = = (思考中)
今天吃火鍋,很飽!很想吐 ˙˙ 哈哈


這次颱風,我都沒出去淋雨 因為閃電很可怖,強大的風可能會吹別人的招牌來K到我
所以,為了還能存活在這個世上!我一步都沒踏出去...(說穿了是怕死) 哈哈
颱風快滾了... 沒有狂風大雨了...沒有垂〞說的『數數叫』的聲音了...
ˊ0ˋ... 哈哈







 






台長: 蔡緯賤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