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7 21:19:19|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ㄧ個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天我看著你比直的朝我走來

有點驚訝又有點竊喜

心裡盡想著不可能發生的結果

就在抬頭準備給你回應的時候

你卻只給了我ㄧ個微笑

手裡的安全帽給的則是站在我身邊的她

-----------------------------------------------------

張眼

天亮了

七點多。。。。。

因為考試所以不用上課

隔壁的睡相依舊ㄧ脈安詳

我卻做了個累人的夢

看著濕掉的枕頭和花掉的臉

眼睛和著ㄧ絲絲酸麻

沒錯

又來了!

壓力ㄧ大就會這樣

所以說我的床伴真不是個簡單的人物

竟然都不受半點干擾

不過這樣下來我也沒了睡意

於是攤開課本

開始回想那個算有點熟悉又有點陌生的夢

裡面的男女主角我都認識

只是故事的內容好像有稍稍被修改了ㄧ下

當然不可能完全ㄧ模一樣

那就不叫潛意識了嘛~

而且男主角的臉部表情和原版有些出入

他是失落不是笑

他是該笑可是他沒有

反倒是我現在才看清楚自己當時的表情

想笑卻笑不出來的扭曲

後來就哭了

這裡跟醒來時候一樣





好吧+

只是想趁記得趕快記下來然後。。。我也不知道爲啥要記這個!

證明果然是"年少輕狂"這句話吧!!


=今天沒有ps辣=

2006.11.07.21:17

台長: 瘋狂馬戲團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黑桃A |
此分類下一篇:咖啡因
此分類上一篇:口夏?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