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4 21:13:10|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七天中

失去了重心 沒想到會那麼的難過

不過

我學會了 看開

我知道

我不會是妳身旁的人

所以我會漸漸放掉

我對你的感情

第一次覺得

放掉 可以這麼痛苦

這麼難過

每當我看到妳

情感還是 情不自禁的湧上來

但我知道 不行

所以

我除了 難受還是難受

我除了 看開

也體會到了 自娛娛人的道理

在這七天中

妳的心情也不太穩定

對我一直都是

一臉愛理不理



唯有自我嘲笑

妳才肯將目光放在我身上

露出

被心事掩蓋的笑容

雖然

我決定

要漸漸的放掉對你情感

但是

”如果”有那一天的出現

我想

我會不故一切的鼓起勇氣

對妳說 ”我一直都在你身邊 我可以當在你旁邊的人嘛?”

不過 一切的一切

全都只是

”如果”的事

台長: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複雜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好煩
此分類上一篇:轉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