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9 01:05:11|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仰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喟!兄弟,這個星期下來台中,來喝酒聊聊啦!」

聽到小帥盛的話
突然想起董事長樂團的一首歌
歌名忘啦!
只是想起那首歌所傳達的氣芬
和當時的感覺很像
「好嘍!兄弟我這就下去台中啦!」

一路上的天氣是灰暗的
天空也飄著小雨
知道嗎?
難得有個朋友可以這樣
可以打開心事說些什麼
記得情人節
他和她分手後最慘烈一次的晚上
我在他那喝著小啤酒
吃著鹹水雞(每次必備小菜)
聽他說出心中所有的想法
他像是變了一個人似的
我相信
這是他黑暗的一面
但也只是暫時的
因為我知道
我的朋友他是一個好人
愛情會讓人盲目
會讓人失去理智
所以我能做的就去陪他說話

這次
換我和他一樣的情況
當他從msn上知道情況之後
就立刻打電話來
其實那是蠻窩心的
只是我沒說(說出來蠻怪的....^^”)

換上小短褲
雖然外面下著雨
但這絕不會影響到那晚的興致
我們從舊愛聊到新歡
說到了年少歲月的輕狂
還有我們共同經歷的體驗
就算這些話題我們已經講過一百遍了
不過每次總是又喚起潛藏在腦海中的回憶

經過一晚的暢談
隔天我們都睡到中午
該是踏上回台北路上了
7月有個海洋音樂季
我想那應該是我們再相會的時候吧!
記得我走前他說了一段話

「兄弟!下次希望能帶個美眉來喔!」

呵呵......
希望你也是啊!
大家都加油嘍!

台長: 亞森羅蘋的貓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季節性迷戀
此分類上一篇:咖啡成長日誌......First Tr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