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23 15:46:57|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恍然大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潰堤的路程,刺在腳底下踩著。
哭啞的嗓子,不斷地喚著你的名。
燙傷的眼淚,深沉的傷痛浸濕我的臉龐。

走著走著,止不住地,蹲在路邊痛哭。
苦著苦著,歇不停地,心悸在顫動著。

我的心,找不著了。
一個無心的人,過著行屍走肉的生活。
我的心,找著了。
繫在你的身上,你怎麼不一起眷帶著。

終於明白,這個城市,是兩個人的世界。
終於明白,為何會不自覺的踩傷自己。

因為,我和你,有太多的相像。
因為,愛唱歌、愛去不同的店吃東西、愛旅行...
所以,有相同嗜好,有相同的記憶。
催促著我,往兩人的影子方向走去。
到達時分,才恍然發現,你的消失。

我,安安靜靜地,忘卻了身旁的朋友們。
宣洩著,我的情緒。
期盼著,你的出現。

我,再一次地,哭倒在路邊。
我,再一次地,抹滅自己的靈魂。
我,這次,終於知道了。
你,不在,這個城市裡。

台長: weiwei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