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28 18:32:13|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斷線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要一點點    滿足一份任性地要求   
只許一絲絲    我在你的角落裡打轉

最後一次擁抱   最後一次感受
逐漸降溫的熱度  逼著我往遺忘之路邁進

輕輕拍著我的肩  問我這樣為何
在你的眼神泛起  我捉不到的陌生
總以為  抱了抱你   我的心就可以死去
總以為  最後的要求  我可以滿足地放下
總以為  我是堅強的女孩

瘋了似地     手如抽筋地
在照片中     尋找回憶旅程的你
刻畫住那個片段  覆蓋掉你的冷言冷語
即使是欺騙    也止不住自己

*我會記住 我們擁抱的溫度 *
*我會守護 我們回憶的拼圖*
*時間是我的催眠術 讓我忘記 你給的幸福*

台長: weiwei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