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8 01:45:27|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充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看了下弦の月
所以照片是Nari!!(是嗎)
(看起來很像網拍用的可是並不是!我是不會賣的好嗎XD)




這幾天很充實說~





今天...呃是昨天
跟娘親去上了有生之年的第一次瑜珈課...
只能說是全身整個酸痛|||
剛結束時還好我只有大腿酸...
但是慢慢的全身都.........||||
我果然欠運動orz
去做做這個也好....(遠目汗)






週六去了cosco
因為想到某期會刊團員提問單元有比較礦泉水(H君問的)
所以慫恿父母買了一箱EVIAN.....(←據說是故意把naive到過來取名XD )
說是硬水促進腸道循環對身體好XDD
其實我忘了那篇的比較表裏面還有哪些牌子啦(汗)
只記得EVIAN的排名蠻前面的bb
所以...|||

原來看會刊也有增加正常常識的實際功用嘛~(毆)









週日
面交拿了下弦の月box後去西門町幫忙訂RRN
九五老闆娘問怎麼不早點來訂?
我說:「因為有某個內容讓我們又都很想買」
老闆娘問:「什麼內容能說來聽聽嗎?」
我就把陛下那讓大家感動欣慰的句子跟她講...
然後老闆娘問:「我們本來就是個國家啊~ 是誰說的?」
可能沒聽清楚我說這句話誰說的吧
所以我說:「tetsu...」
然後老闆娘說:「我們本來就是一個國家啊!」
接著一愣...說:「那他還去中國, 還不來台灣!」
我跟朋友大驚訝XD
其實是很高興啦XDD
連聲附和對嘛對嘛!!!
原來老闆娘也是很關心L'團動向的啊!!XD
非常的義憤填膺啊XDD
雖然她常常是扮著黑臉角色~(笑)



在九五也敗了Janne Da Arc的後兩張專輯...終於(汗)
(但是到現在還沒時間聽b)
終於還是買了的意思也就是說我必須從某處把這1300元生出來|||
什麼啊|||
太糟了||||||orz
可是我就是想要買啊啊啊=口=|||||
順著自己的欲望買有什麼不對嘛??(毆毆毆毆毆)
貧窮好痛苦.........

打工這回事上週跟娘親說過被明確禁止了|||
說去打工的話就不給零用錢|||
這這這這這......=口=||||||||||||||||||||||||bbb
不過今天趕截止最後一天去報了考試...
我想我光是平日混加上準備這個應該也沒辦法去想生錢的事了|||orz
這學期打工...宣佈斷念||||||||orz


不過今天跟娘親提到可能暑假要出國
她也沒多說什麼(汗)
只是說不是畢業旅行也要出去嗎(汗)
畢業旅行...如果班上是去巴里島我應該不會想去吧bb(以前也去過了|||)
真那樣的話再看看有沒有辦法凹到一點去日本的資助bb

其實我故作平淡的說要出國她應該也猜的出來我十之八九是又要往日本跑吧|||
(而且又是為了老男人?!|||orz)
父母親某種程度下是很了解孩子的...(汗)







在全身痠痛非常想睡的情況下
還是看了disc 1下弦の月本篇(2完整版還沒看)跟disc 3
訝異的是我竟然很專心的哭了T__T
啊啊.........
這真是一部很棒的片子哪...
跟MOON CHILD比起來我真的愛這部很多=w= (並不是不給台灣面子啊|||)
因為現在實在身體太疲累了所以寫不出什麼正經的心得|||||
讓我喊一下好了...
千明好可愛!Nari好可愛!落合好可愛!!黑川好可愛!!依藤也好可愛!!
大家都好棒啊!!!二階大導演好帥!!!(←本氣)
H君你好正呀哈哈哈演技也進步不少啦啦啦!!!!(瘋)
有砸錢買這個亞當豆豪華DVD box 真是太棒了...Q_Q(淚)(MOON CHILD沒買啊哈|||)
這片子馬上晉升我最愛的電影前幾(?)名!!!!
(L)(L)(L)






以上~
明明是過得很充實的幾天卻被我寫的很空虛的日記!!(死)
那麼就在瑜珈後遺症中結束這一篇吧orz

台長: daphnehyde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