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5 12:22:59|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星光【昨天今天明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1.總在我身邊

作詞:張敬軒 作曲:Rolf Lovland

*我從不相信自己 也無法面對現實
 當生命失去了光 我就失去了方向
 前路依然很模糊 要掙脫許多束縛
 你讓我依靠 讓我堅強 你守護在我身旁
 
#每當我需要依靠你 你一定會在這裡
 有你的地方 就有陽光 你總會在我身旁
 
 當我還不夠堅強 推翻命運的圍牆
 你還是和我在一起 給我無限的勇氣
 路依然走得困難 當我變成了負擔
 你依然把我緊緊拉著 我就是最幸福的
--------------------------------
超感人ㄉ說>///<
很好聽喔!!!
))我自己慢慢打ㄉ歌詞喔^^

台長: ♡呆詩♡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歡樂無限好聽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Wonder Girls-Tell Me
此分類上一篇:任意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