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4 17:41:50| 人氣4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情話】 文/ seaside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綠繡眼,無楚攝影

●8月13日(一)~8月26日(日)
●值 星 官:無楚
●訂定主題:戀戀七夕‧寄情贈詩


 

~說情話~
 
小公主:
 哈尼~晚上睡得好嗎?早安安呀!醒了沒啊?天氣陰陰的說!我還賴在床上說~你呢?有沒有夢我呀!!*(^_^)*來啵))))))恩麻~
 
小王子:
 哈尼這樣早起!?妳的早晨之吻真甜,我也透過風兒將問候寄送給妳。親~
 
小公主:
 只是偷偷偷親你一下咩!然後又睡著哩! zzzzzz呵!你呢?起來了喔)在干麻呀?
 
小王子:
 我起床了!在整理房間、看書。乖乖睡喔~想妳
 
小公主:
 喔~那我在昏迷一下唷!還是抓你過來!我被被窩很暖唷~讓我抱你一下!嗯~~~
 
小王子:
 在妳被窩與妳相擁抱肯定溫暖甜蜜,再偷偷親你臉頰、還有...
 
小公主:
 呵~哈尼你愛不愛我呀~還有..?喔~撥弄你的秀髮!額頭親一下鼻尖咬一下小嘴給你360度熱情如火滴深情之吻~長達一分鐘唷!
 
小公主:
 沒說你愛我咩!罰你說10次~我愛你!!
 
小王子:
 愛妳十次, ㄎㄎ~
 
小公主:
 疑~不是我愛你啊~這不是我愛你3個字!啊~不管不管我不依啦@_@
 
小王子:
 ㄎㄎ~妳真口愛,愛妳喔~抱、親、咬、拉舌、撲...
 
小公主:
 啊~你不乖= = 我要聽你說三個字拉>>>我愛你我愛你,說10次啦!等你唷!~
 
小王子:
 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乖乖喔~
 
小公主:
 耶~哈尼~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真得好愛你唷~我親一個~啵))))

 

 

 

台長: 詩友
人氣(44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會員詩友每週主題詩 |
此分類下一篇:【折翼的天使】 文/凝詩
此分類上一篇:【七夕】 文/泊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