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3 21:33:13| 人氣5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角】 文/毓醨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木棉花,無楚攝影

●8月15日(一)~8月28日(日)
●值 星 官:長河
●訂定主題:三角關係


   《三角》

我們總是銳利
踩著青春 瘋狂的不可一世
我們總是瘋狂
釋放情緒 狂妄的
在彼此的身上找到共同的性質

我 和妳 和他
等邊不等邊畸形三角形
回不去的從前也回不去的校園

我 愛妳 
說不出口的諾言只因妳和他在一起
而我終究只是那最遠的一個銳角三角形

我 愛妳
望著你們遠去的背影 分分合合
我只能觀望
在鈍角與銳角之間
無法靠近

我們總是銳利
踩著青春 瘋狂的不可一世
我們總是隨性
随口胡言 放鬆的
在彼此之間開開嘲弄的笑話

如今
我們卻是夏季天空裡
最遠的三角形
天線到達不了 衛星無法連結
我愛妳如昔 
卻隔了條滿是星辰的茫茫銀河 人海裡找不著妳的蹤跡
我和他失去了聯繫
同在一條沙洲上卻失去的定位的能力

我們
只能是三角
成不了一個完整的圓

 

 

台長: 詩友
人氣(5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會員詩友每週主題詩 |
此分類下一篇:【守護】 文/凝詩
此分類上一篇:【沉吟】 文/ 隨讀隨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