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6 10:57:41| 人氣3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陵年少/ 文 / 一起入學的約定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月24日(日)~10月30日(六)
●值 星 官:別說     
●訂定主題:歲月

 

一起入學的約定

 

討厭,我怎麼展不開眉頭、、、

尚大樓旁的中山紀念樓,

是我們第一次的約定

未來在一起有4年味道風景

夢裡傳來妳的聲音

等大學畢業後也很好聲

我在對岸寫信用戰鬥機時速寄給妳

因為我等不到臘月的冬季

眼淚已經接近地心引力

忘不了新與舊愁!


 

一起,入學的約定是那麼清晰、、、

我坐著時光機一起回味這一天的快樂時光

妳告訴我說,妳的名字叫思念

愛情宿舍是我們偶然第二次凱旋相逢

我開始擔心又害怕,集大的敏捷情敵

妳去那裡我的心就跟很緊

宿舍玻璃門第三次的遇見

與妳聊一句說不完的曾經

而我已經分不清妳是2010級同學

還是我錯過的愛情?

 

歲序庚寅年菊月仲秋五陵年少題
<歡迎您加入詩人的情懷>
<詩人不死,情詩不絕>
-----
一杯濃香的咖啡,還有網路相陪,在這裡,
享受在這人文氣息氣氛中更加活躍。
-----
ε⊙╮五陵年少,相思獨我★-----

 

台長: 詩友
人氣(34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創始詩友每週主題詩 |
此分類下一篇:【月亮的臉】 文/無楚
此分類上一篇:五陵年少 / 文 / 夜光旋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