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2 19:30:08| 人氣4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帝給了我一支筆】 文/長河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無楚
●12月6日(日)~12月12日(六)
●值 星 官:斷章
●訂定主題:筆


【上帝給了我一支筆】


上帝給了我一支筆,讓我對妳寫信,
或許我能感動妳,卻無法留下妳的心。

每一天我都想要去見妳,卻都沒去,
每一天我都想對妳說許多話,
在妳面前卻什麼也沒講,
妳看得出我在難過,也沒多說什麼,
我明白,卻難說服自己接受。

上帝給了我一支筆,讓我寫下心情,
我無法忘記任何事情,因為我一直在意,
我想聽見答案,卻只能看著妳的眼睛,
妳的美麗,我的無能為力。

我還是無法知道妳怎麼想,
每次給我希望的時候,心情又是怎樣?
我還是一樣,而妳也還是一樣,
故事還是一樣,還沒有結局,都跟之前一樣。

上帝只給了我一支筆,沒有讓我聽見別的聲音,
我想聽見妳的聲音,所以我去找妳,
我沒聽到想聽或不想聽的答案,所以不想離去,
但祂沒有給我多一點點勇氣,不知怎麼問妳,
不知怎麼再說一句,不論是任何話語……

台長: 詩友
人氣(46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值星詩友每週主題詩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夢境】 文/映彤
此分類上一篇:【筆下】 文/別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