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3 23:31:18| 人氣3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了‧轉動》 文/長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月27日(日)~10月3日(六)
●值 星 官:長河
●訂定主題:被遺忘的詩句

《忘了‧轉動》

已再回不到那從前。

世界轉動著,即使我感受不到,
抱著妳的每一瞬間我思索,
我怎麼了?這是不是從前的我?
那個永遠尋不到她的我,
每一首歌都是傷心情詩的我,
孤單,卻沒有著淡淡憂傷的我。

思緒轉動著,即使我感受不到,
唱著過去自己寫下的歌,
累了,倦了,無法再走下去了。
我只想靜靜愛著,不想改變,
我只想聽天空哼著,那首音樂,
我只想妳,不想別人,
我忘了生命,隨世俗的河流著。

漩渦轉動著,我陷入流沙之中,
我不想逃離這一切,
只想跳出圈圈,不想思念,
不想回到從前,不想長大,
不想一輩子沉睡。
我忘了生命,日復一日的走著。

風車轉動著,我不拿長矛去戳,
我不當自己是亂世中的英雄,
當然,我做過當主角的夢,
但我了解我的職責,我是配角。
我輕輕聽著風的聲音,
忘了生命,忘了如何歇息。

台長: 詩友
人氣(3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值星詩友每週主題詩 |
此分類下一篇:還秋明夜 文/太初
此分類上一篇:【忘在雲端的字影】  文/映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