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0 21:39:17| 人氣1,0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只能留下一首詩句】 文/長河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一張(熱鍵:c)

●9月6日(日)~9月12日(六)
●值 星 官:無楚代值星
●訂定主題:如果(朵朵提供)

【如果只能留下一首詩句】

我知道,是我自己錯過了妳,
那時候的我沒有自信,
不敢告訴妳,甚至沒有告訴我自己。

經過一段錯誤與混亂的風風雨雨,
我們都在學習,卻不敢放心追尋。
現在的我和過去沒什麼不同,
唯一的是,我想放手一搏,想把其他都捨去,
只留下妳在我心中。

我明白妳會懷疑我說的是誰,
會不會只是虛構的角色和情節?
但我只想告訴妳,
雖然每天見面,但我每天想妳。

我嚮往浪漫的戀情,所以有點不切實際,
但我從來沒有足夠的勇氣來付諸實行,
如果這次我能向妳表明,謝謝妳給我勇氣。

這一次,我不會想錯失妳。

如果只能留下一首詩句,我只想獻給妳。
如果可以,我希望能有一輩子的回憶,
如果允許,我想和妳有個夢想可以一起追尋,
如果重頭來過,我會毫不遲疑。

我一直以為這種喜歡只是朋友的喜歡,
我太晚瞭解到我真的不能沒有妳,

我不能沒有妳。

台長: 詩友
人氣(1,07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值星詩友每週主題詩 |
此分類下一篇:大龍峒保安宮之旅 文/1/2王子
此分類上一篇:北望大屯山 文/別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