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7 13:48:02| 人氣6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  文/1/2王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無楚攝影
●9月6日(日)~9月12日(六)
●值 星 官:無楚代值星
●訂定主題:如果(朵朵提供)

【如果】

深紅的星球刻印了寂寞,
如果有一天,
火星再也不是行星,
妳是不是就真正離開了呢?

如果一瞬間,
大雨都停在胸口,
眼淚在眼前停格,
永遠是否就能為我停留?

火星
找不到灰色的天空,
沒有如果
所以我不放手,
勇氣的定義是溫柔。

大雨停不了,
沒有如果,
所以世間的永遠
不曾為誰停留。

妳走了,沒有如果,
而我站在這裡,陪著影子孤單,
如果我走不開,
妳忍心就這樣不回頭?

如果我跟妳說:

如果旋律能夠清洗回憶,
那我就不再愛妳。


但旋律從來就帶不走回憶,
沒有如果,
所以

我還深愛著妳。

台長: 詩友
人氣(6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會員詩友每週主題詩 |
此分類下一篇:染血  文/悠風
此分類上一篇:錯過  文/凝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