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4 22:51:36| 人氣3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樹與葉】 文/長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月18日(日)~1月24日(六)
●值 星 官:樂穎
●訂定主題:樹和葉(朵朵提供)

【樹與葉】

妳問我為什麼放棄,為什麼不一起走下去,
為什麼面不改色的站在這裡?
我說不是我不想繼續,只是有一股無力,
讓我隨著秋風的吹拂,漸漸抓不住妳的心……

你問我為什麼離去,為什麼不能緊握著手心,
為什麼像候鳥一樣棄我遠去?
我說不是我不想延續,只是走到這裡,
秋風下沒有多餘的默契讓我再依偎著你的雙臂……

我不懂你們為什麼分離,樹高唱痛苦的旋律,
冷冽的雪混雜著葉的淚在秋夜中潰堤,
悲傷的感覺讓旅行的我想哭泣,想起過去……

旅人一步步踏向無盡的歸途,他知道他沒有退路,
走在最寒冷的秋夜裡,眼前每一棵樹落著葉,
像極了他的從前,失眠的每個瞬間,想著妳的臉……

台長: 詩友
人氣(3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創始詩友討論的空間 |
此分類下一篇:【夜,圍繞我窗】 文/長河
此分類上一篇:山城雲光飄浮的珍珠 文/樂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