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0 13:30:11| 人氣5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上人】 文/太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取自網路
●11月16日(日)~11月22日(六)
●值 星 官:無楚
●訂定主題:【情愛詩】(弗提提供)
【心上人】

心上人啊心上的人
請你不要那麼難過
每天每晚上
我會想念你
我在心中掉眼淚
小妹妹啊
讓我再看看你的臉
今天之後
我將離開你 
再會吧 
我的心上人

我的爸爸媽媽要我去流浪
流浪尋找我的夢
流浪到哪裡
流浪到城裡
看不到我的心上人
誰說男兒不掉淚
只是未到傷心處
再會吧
我的心上人

自從和妳相識了以來 
好像妳在我的眼前永遠永遠不分離
青青的高山 
茫茫的大海 
愛你像大海的那樣深
離別了你 
心裏是那麼難過
再會吧
我的心上人

翠峰下
是我懷念的故鄉
梅村的果樹啊
是多麼的漂亮
我愛你啊
再會吧 
我的心上人

遙遠的故鄉 
高高的月亮 
請你抬起頭來看看那個心月光
今天以後
少了妳在我的身邊
走了一步 
眼淚掉下來 
再會吧 
我的心上人

(節錄自山地情歌,曾聽山上的朋友唱過,原詞更長,只記得這些,有機會再聽到後,再補。)

台長: 詩友
人氣(5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創始詩友討論的空間 |
此分類下一篇:水藍色的糖果-給地球 文/樂穎
此分類上一篇:【戀唇】 文/長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